022、翻墙事件:男人,真是邪恶!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83更新时间:22/07/18 12:23:17
轰动了!全京城都轰动了!因为一曲《倾国倾城》和那独特安逸的气质,訾睆,出名了!

/P

现在全城都在谈论訾睆,这个奇怪的蒙面女子。

/P

“喂,你那天去看了吗?哇,怜昏真是个绝色女子啊!”

/P

“是啊是啊,那首歌当真是‘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得’啊!”

/P

“若能怀抱美人香,让我去死也值了……”

/P

……

/P

至于偶们滴当事人訾睆,她更是笑了几天几夜没有合嘴,这个效果,真的超乎她的想象啊!不过,她喜欢。

/P

“呜哈哈哈哈……”某王府又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真难以想象这就是那个被全城男子奉为女神的怜昏小姐!

/P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安叶尘没来找过她,她现在又是个名人了,真是好事连双啊!当然,如果让訾睆知道安叶尘是在想着怎么惩罚訾睆时,或许她,就笑不出来了……

/P

话说我们可怜的安叶尘童鞋,一经那次后就一蹶不振,感到颜面尽失,早朝也不上了,尤其是,再没去看过訾睆一次。

/P

而訾睆这小日子也还挺舒服,安叶尘没来当然更好啦。每天没事就带着柳叶翻翻墙,美其名曰锻炼身体。然后扮成帅哥去逛青楼,然后就是一大推的美女左拥右抱。(某倾:汗颜,怎么会有这样的女猪脚?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P

这次翻墙事件发生在某睆拉着柳叶第187次翻墙中……

/P

“柳叶啊,快点快点。都翻了这么多次了还这么慢吞吞的……”訾睆不满的抱怨,还是伸出手去。而彼时,一声让訾睆恨到了骨子里的叫声从围墙底下传来:“爱妃,怎么想到爬墙锻炼身体呢?”该死的小女人!安叶尘在心里低咒一声,居然一身男装,是要去逛妓院吗?

/P

“呵呵……我……我……是啊,我,我带着柳叶锻炼呢……”訾睆讪讪的笑,而彼时柳叶那气死人的声音从围墙里传来:“少爷好了吗?快点啊,柳叶都想死小月了。”小月是轻翩阁的第二花魁,一个甜到了骨子里的女子。要是以往,訾睆一定会对柳叶赞赏有加的说:“不错不错,看来小叶子你已经被我教育的极具色鬼资质了……”但是现在,她看着安叶尘低沉的脸色,她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柳叶,偶恨死你了。早不说晚不说,偏偏这个时候说。

/P

偏偏柳叶同学还跟没事人一样又问了一句:“少爷你磨磨唧唧的干什么啊?人家要去找小月了啦!”

/P

不等安叶尘开口,訾睆已经赔笑的对着安叶尘说:“嘿嘿,王爷,不用您说,我自己走……”

/P

扑通一声,訾睆呈“大”字型掉在了地上……

/P

“爱妃,既然你这么想去……”安叶尘似怒非怒的声音从墙外传来,更是让訾睆竖起了耳朵,“……那……就不要去了……还是好好想想宴会的事情吧……这次宴会,可是专门为你接风洗尘的啊……”

/P

呼~訾睆猛吸气,有必要把那么大的冠子给她戴吗?

/P

男人,真是邪恶!

/P

/P

偶发了两章,偶素好孩子滴。

/P

票票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