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不只是欣赏的奢望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414更新时间:22/07/18 12:23:17
男人,真是邪恶!

/P

訾睆闷闷的趴在书桌上,她的手,真的好痒好痒!

/P

以往这个时候的她身边都是美眉环绕的啊……没有美眉来调**,真的好痒!

/P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两三岁啊,没了娘啊……”訾睆趴在饭桌前就是大哭,哭的那叫惊天动地,地动山摇,肝胆肠断……(某睆一巴掌PAI灰某倾:滚!人家那叫梨花带雨……)

/P

突然一下子,訾睆又扬起手臂,精神出常的唱到:“血染盔甲我挥泪杀,满城菊花谁的天下,宫廷之上狼烟风沙,生死不过一道刀疤……”

/P

“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斑驳的城门,盘踞着老树根,石板上回荡的是,再等……”某女边唱边抹泪……

/P

(某倾:偶是边码字边抹汗……)

/P

“王妃王妃,大堂有一位公子求见……”一婢女慌慌张张的跑来,脸上还浮起可疑的红晕。

/P

见自己的“悲情演唱”被打断,訾睆冷冷的问:“是谁啊?”

/P

“王妃,那公子生的俊俏啊。星眸皓齿,优雅万分,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气宇轩昂,阳光帅气……”訾睆无语的看着婢女,不忍心打断那婢女对外面那“神秘男子”的沉迷,干脆拉着柳叶自己去了大堂。

/P

而她的嘴里,依然在唱着:“小白菜啊,地里黄啊,两三岁啊,没了娘啊……”

/P

就这样,一直唱着这四句到了大堂……

/P

而坐在红木椅上优雅的品茶,盈盈的和安叶尘说笑的,不是那无良痞子是谁?

/P

“尹寞曛啊……”訾睆又是一个上前,扑上尹寞曛,双手不由自主的环上某痞子的脖颈,“尹寞曛啊,我命苦啊……啊……尹寞曛啊……安叶尘死丫的居然不让伦家去妓院啊……还有没有天理了啊……”訾睆不住的把眼泪鼻涕往尹寞曛华贵的袍子上抹,尹寞曛只是好笑的挑挑眉,深邃的眸子里多出几份宠溺。

/P

安叶尘冷眼看着“热抱”中的两人,他吃味了!

/P

“咳咳……”事实证明,电灯泡是很不好当的,尤其是当訾睆和老乡叙旧的灯泡。“你咳什么咳啊?吵死了!”訾睆一只精美的绣花鞋扔过去,又装成没事人一样在尹寞曛怀里哭这哭那……

/P

“心妤,这是谁的鞋子?”安叶尘嘴角抽搐的捏着鼻子,这鞋子怎么一股浓重的香水味?訾睆一听马上跑过去,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嘿嘿,这是怡红楼的花魁小美做为定情信物送给伦家的……”

/P

众人绝倒……

/P

“好了小睆,今天我来不是找你聊家常的。”尹寞曛帅气的一捋额前的飞扬刘海,“我呢,是要跟你训练那支舞。嗯,舞我已经编好了,小睆我们还是抓紧时间练习好了。”不等尹寞曛又捋另一边,訾睆就拉着尹寞曛跑去了王府后院一个隐蔽的竹林里。

/P

这个舞蹈是个秘密,当然不能被别人知道。所以訾睆只好在这里练习了。

/P

“一二三,二二三,三二三……”竹林里传来清越的口号声。訾睆的心里还是比较满意的,尹寞曛的舞蹈很配……那首歌……

/P

“尹寞曛,怎么办,我好想,更欣赏你了……”訾睆伏在尹寞曛健硕的肩上,一个抬眸,她有些浅笑道。

/P

尹寞曛也很配合的低头,暧昧的气息晕绕不休:“那……不要只是欣赏好不好?”

/P

訾睆猛然一惊,尹寞曛的眼中闪过一丝自嘲,是啊,不管怎么样,她訾睆还是个女神级的人物,他尹寞曛在现代,也只是个全球200强公司的公子,又怎么可能够的上她的光芒呢?

/P

訾睆能够感觉到尹寞曛淡淡的失落,她低顺的眸子也闪过意味不明的光色:寞曛,我们,不要有过多的奢望好不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