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张扬的后果=世界真是黑暗啊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79更新时间:22/07/18 12:23:18
她低顺的眸子闪过意味不明的光色:寞曛,我们,不要再有过多的奢望好不好?

/P

两个人,就这样,安静的,没有任何动作的,互相拥着对方,很久很久……

/P

世界,在那一刻,显得异常平静……

/P

“呼……诶,尹寞曛,你说,这次皇宴,我们一定会抢眼的对不对啊?”訾睆嬉笑着打破了宁静的局面。她有些刻意想要拉开和尹寞曛的距离。

/P

尹寞曛却大手一拉,尖尖的下巴摩擦着訾睆光滑的肩:“小睆,没人的时候,叫我曛好不好?”

/P

訾睆怔住了,她的心,似乎跳的飞快。

/P

“小睆,我……我真的只有这一个要求……”尹寞曛说到最后,幽幽的声音多了几份自嘲:小睆,还是连这样一个要求都不答应吗……

/P

“曛……”訾睆返头,习惯性的把头埋在尹寞曛温柔的怀中,而尹寞曛的嘴角,更是咧的很开阔……小睆,我其实也能,够上你的,对不对?

/P

“是啊,我们一定很抢眼……”尹寞曛又好奇宝宝的问,“可是小睆,你干嘛要搞的那么……”

/P

訾睆回眸,铜黑的眼眸中闪现亮晶晶的颜色:“曛,一个人活着,就要张扬!这是我的至尊人格名言!”

/P

张扬吗?其实小睆,你这样张扬的活着,觊觎你的男人,会很多……

/P

尹寞曛并没有说出来,他只希望,訾睆,好好的活着。

/P

===========

/P

“妤儿,你回来了?”柳叶正捧着一支珠花,只是看了一眼訾睆就又沉醉在那迷人的香气里。

/P

一看就知道是哪家姑娘的绣花鞋……

/P

訾睆满意的点点头,不错不错,柳叶童鞋马上就要被她教育成一个新生古代腐女了!她訾睆真是伟大呀伟大……

/P

“妤儿,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啊……”柳叶边说着,边从床底拿出一巨大包袱,訾睆好奇的拆开,彭的一声……

/P

居然,全是姑娘家的绣花鞋和手帕之类的……而且,每一个上面都绣有自己的名字。訾睆真的难以想象这些小姐她是怎么招惹的,这些东西,是怎么送到王府来的啊?

/P

“呵呵……小姐啊……”訾睆顿时有中极度不详的预感,一般柳叶有坏消息的时候,都叫她“小姐”,果真,“而且,这些人还说要求小姐一一为她们回礼呢……”

/P

訾睆一下子吓傻了,回礼?这么多啊!!

/P

“她们,真的是这么说的?”訾睆还是抱着侥幸的幻想。

/P

“不是啊。”柳叶轻巧的一闻绣花鞋芳香,一句话又提起了訾睆的心,“但是,她门每个人都这么说,合起来,不就是这样了么?”

/P

訾睆很没骨气的……华丽丽滴晕了过去。

/P

她顿时觉得:世界啊真是黑暗啊黑暗!小叶子,你个吃里爬外的,我看错你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