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冤家对头——路太窄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563更新时间:22/07/18 12:23:18
她顿时觉得:世界啊真是黑暗啊黑暗!小叶子,你个吃里爬外的,我看错你了……

/P

于是乎,偶们可怜没人爱的訾睆小盆友就照着绣花鞋或者是手帕上的名字逐一送去了一朵代表自己心意的花朵,可怜那王府后院的玫瑰都被摘光了……

/P

你说送话还没什么,至少那些小姐一个个都是挺漂亮地。但是,你明明已经累的痛不欲生了,还要装作很开心的笑着,谁受得了啊?某睆扒在某倾身上痛哭……

/P

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战,訾睆终于成功送完了那些可怜的代表着她“真诚”的“爱意”的玫瑰……

/P

訾睆由于自己张扬作风的后果老实了几天,可是,就在某年某月某天某时某分某秒,訾睆的手,又华丽丽的……痒了。

/P

于是乎,訾睆童鞋又带领着柳叶童鞋不怕死的向……青楼冲去……

/P

“美眉们,爷我来拉!!!”訾睆又不由自主的潇洒甩发,过了一会儿,訾睆没有听到熟悉的“焕爷,人家想死你啦”的声音,訾睆不由的向周边望了望。

/P

“少爷,今天轻翩阁感觉怎么不一样啊?”柳叶拱拱訾睆的手肘,也是一脸不解。

/P

訾睆气呼呼的走到门外在招揽客人的老鸨面前,怒气冲冲的瞪着她。

/P

“哟,这不是焕爷吗?”訾睆一般到青楼来都是叫做“南焕”公子,人称焕爷。

/P

“是啊,是我。妈妈还记得在下啊!”老鸨小小的眼睛一眯,怎么会不记得?既是南焕,也是怜昏!!訾睆修长的身形闪现出不满:“既然妈妈还记得,那么,小月呢?”可以说,小月是她来这里唯一喜欢上的女孩子,可怜人家小月更是被訾睆的情意所打动,一直对訾睆芳心暗许……(某倾:这是赤、裸、裸的诱拐啊!!!)

/P

“呵呵呵呵……”经过一番盘问,訾睆终于得知:小月被一个看上去富贵万分的男子叫去了,他们在二楼天字房间。

/P

訾睆一听,整个的怒火都嗖嗖窜起来了,不知不觉已经掳起了衣袖,恶狠狠的一副“干一架”的样子:“好小子,居然敢动你爷爷我的人,不想活啦?”

/P

一番狠话过,訾睆怒气冲冲的对着柳叶叫着:“小叶子,走,俺们去要人!”

/P

二楼天字房。

/P

安叶尘无语的看着一边瑟瑟发抖的小女孩,好像是叫小月来着。

/P

“喂,姑娘,你……你不用一副防狼的样子。我……我,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安叶尘试过安抚她害怕的情绪,但是没用。他真的真的是无辜的啊!

/P

他只不过是被家里那个死人的訾睆气到了,鬼知道他们家可爱的王妃在外夺了多少少女芳心啊!他……他不过是来这里喝几杯茶,居然,也被当成了色狼?他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他……他像是色狼吗?众(上看下看后,异口同声。):像!

/P

“好了,这样说吧,姑娘,在下可是有家室的人了。而且,在下很爱在下的妻子。再说了,姑娘,在下只是无聊,想要你陪在下喝两杯罢了。姑娘不用担心。姑娘若是不喜欢在下,现在就可以离去。”安叶尘的表情是很认真的,至少,小月相信了。

/P

于是,两人愉快的聊起天来。而安叶尘,也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单纯,单纯的可爱呢。

/P

小月对安叶尘也只是赞赏,毕竟,她的心爱人是……(某倾:咳咳,大家都知道,那我就不说了啊。她心爱人是訾睆嘛……众:你不是不说吗?某倾:额,我有说出来吗?众:有!)

/P

正在两人聊的正欢的时候,“彭”的一声,房门被某女粗鲁的踢开。

/P

安叶尘疑惑的望去门外,只见某女扮着男装气势汹汹的站在门外,拉着柳叶喊道:“小月,小月,你在里面吗?”边喊着边走进了房间。訾睆直接略过安叶尘就走向小月,担心的问:“小月你没伤到吧?那个男人有没有欺负你?咦,那个男人呢?”

/P

小月指指一边被直接忽略的某男:“他没有欺负小月。焕爷,小月想死你了!”

/P

訾睆哄到:“好了好了,小月乖。不哭不哭啊。”某女全然没有看到某男阴鸷的脸和柳叶苍白的面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