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冤家对头——路太窄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431更新时间:22/07/18 12:23:19
“妤……不,少……不,小姐……不,王妃……”柳叶一着急就容易说错话。她低声在訾睆耳边说着,一边还不住的使眼色给訾睆。可惜,訾睆同学只记得安慰梨花带雨中的小月去了,鸟都没鸟柳叶同学一眼就抱着小月慵懒的说:“小叶子,偶们走啦!”

/P

就在这时,一声幽幽滴如同鬼魅般的声音从某女身后传来:“爱妃带走了本王的知己就想走吗?”

/P

訾睆吓了一身冷汗,为毛为毛,为毛每次都被抓个正着啊?

/P

某女不敢返头,正欲逃跑,安叶尘幽幽的晃到了訾睆前面。这个死女人一袭月牙白袍,修长的身影更是显得帅气万分。哼,倒是有几份泡美眉的好资本。

/P

“爱妃这是要到哪里去啊?”安叶尘好死不活的说,一双漂亮的桃花眼里写满了危险。

/P

“呵呵呵……”訾睆只好干笑,然后不好意思的挠头,心里却是在想:安叶尘你丫个无良小子,我诅咒你绝代!“咦,这是谁啊?”訾睆知道要逃已经是“impossible”了,便又返头问柳叶,“柳叶,你认识他吗?”訾睆一边说,一边用抱着小月的手肘点着柳叶,还不停的使眼色。弄的小月奇怪的抬起娇羞的小脸:“焕爷怎么了?”

/P

“呵呵,没什么,遇上个搭讪的……”訾睆一脸“想必这男的就是看上人家的美貌”了的神情,真让某男崩溃。

/P

柳叶看看安叶尘阴鸷的脸,又看看正在和小月调笑的訾睆,咬咬牙,低声对訾睆说:“少……少爷,这……这是王爷啊……”

/P

刚一说完訾睆就暴走了:“死叶子你个吃里爬外的家伙!我南焕养了你这么多年,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你长大,居然敢骗我说这个死男人是王爷?你不知道这个男人趋炎附势,就好像伦家这种美娇男吗?”

/P

一边说一边还掩袖装哭:“55555555,死叶子,你害死伦家了……”

/P

柳叶欲哭无泪了,她当初为什么要死心塌地的跟着訾睆到王府来呢?年少无知啊年少无知!!!这下倒好,她訾睆把责任都推到自己身上了。王爷没什么,小月可是要对自己嗤之以鼻了……

/P

“柳叶公子,你真是没有良心啊!”小月果真秀眉一皱,想来是对柳叶有些厌恶了。而作俑者则是别过极度隐忍的脸蛋,好整以暇……

/P

“好了,爱妃还要演什么戏吗?”安叶尘一挑眉,摆明了不给面子。訾睆一吓,她还是完蛋了吗?柳叶一窃笑,小姐,这就是“自作孽”!小月一疑惑,什么爱妃?

/P

“呵呵……今天天气真好啊……”訾睆一捏柳叶的手臂,柳叶只得哀怨的符合:“是啊是啊……”

/P

“爱妃不用多说了,随本王回府吧。”安叶尘见訾睆一副“偶是**员”的死不承认样子,干脆搂过訾睆的纤细的腰肢。暧昧的说道。

/P

而小月,显然是对眼前这个“贱笑”的男人和“南焕”起了警惕。訾睆只好哄着小月到:“没事没事,他估计就是看上我的美貌了,呵呵,小月你没听说尘王有断袖之癖吗。呵呵。”

/P

安叶尘真想找豆腐撞死算了。他还是保持了优雅的风度,不着边际的摘掉了訾睆束发的圈,一头飘逸的绝美黑发呈现。配上訾睆所谓的“俊脸”,傻子也知道她是个……

/P

“爱妃怎么这样说本王呢?本王可是一心一意只爱着爱妃的啊。”安叶尘欠揍的脸又装作无辜的样子,无视訾睆杀人的眼神,点点头圈,“爱妃,这个东西,可是自己掉下来的啊……”说罢,还抛去一个无比“深情”的飞吻……

/P

“你们……你们……”小月顿时泪眼涟涟,她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真心的男子,居然居然……“你们都骗我!55555……”

/P

訾睆刚要追去,手,却被某男抓住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