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前奏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21更新时间:22/07/18 12:23:19
“你干甚麽啊?”訾睆怒瞪某男。

/P

某男依然保持着谦谦君子风范,一潇洒滴摇扇:“王妃不觉得该随本王回去了么?”

/P

说完,不等訾睆嚣张就被安叶尘用折扇堵了嘴:“来人,送王妃回府!”

/P

訾睆只得恶狠狠滴盯着某男,而某男装作没看见似的把头往天花板一仰:“人呢?还不快点!”

/P

没有多久,訾睆同学就很悲摧滴……被带走了……

/P

============

/P

“小姐!”柳叶按住又要爬墙出去的訾睆,无奈地说,“小姐!你还是想想这次的接风宴吧。这次,表面上你是主角,事实上,更是为了王爷选侧妃和为桁王选正妃呢!真是过分啊,妤儿你刚嫁过来就要对着一个侧妃了!听说内定的是蓦詈国的公主呢。妤儿你都不担心啊?”

/P

柳叶天天和一些夫人们混在一起,所以八卦消息比较多。对于选不选侧妃訾睆当然是无所谓,反正选了以后就可以叫那个侧妃管好安叶尘,然后她就可以……自由啊,真是美好……

/P

正在YY中的某女突然问到:“小叶子,选妃是谁提出来的?”那个皇帝看上去对她感觉好像还不错啊。皇后虽然没见到,可能是人家不屑见自己吧。总之,越妃不是也很谈得来吗?她虽然比较喜欢有个所谓的“妹妹”,但是从本质上来讲,选个侧妃是对自己很不利的事啊。是谁这么讨厌她?

/P

“好像是……今天罗夫人好像说是皇后提出来的啊……”柳叶又开始讲到,“这个皇后啊,好像就是听说了妤儿你当初面圣时王爷和桁王爷的争吵,还有……上次在御花园和九皇子,她就说妤儿你不守妇道,勾引了王爷、桁王和九皇子。说要为王爷选个侧妃搓搓你的狐媚气,为桁王选妃让你死心!”

/P

訾睆无语了。从来都是她说别人“不守妇道”,今天居然听说自己也被这么讲了。拜托,男人滴事情,她个小腐女怎么知道?还勾引呢,真是无聊的女人。不就因为安叶桁是她生的吗。

/P

“妤儿啊,你是不知道。听说皇上本来还想为你辩解的,但是只怪那皇后是个母老虎。哼,正是惹人讨厌的女人!!”柳叶又拉过訾睆,“妤儿你知道吗,本来皇后是要王爷休了你呢。还好皇上拼命保你!对了妤儿,你都准备了什么东西啊?我听说吏部尚书的女儿准备了……右相的女儿准备了…………”

/P

訾睆只好拍拍柳叶的头:“小叶子啊,我全都准备好了。你不用担心我。”

/P

骤然訾睆拿出一张设计图,尹寞曛好像没有去弄这些服装吧?

/P

訾睆指着设计图上的两套奇怪的衣服说:“小叶子,你去找全京城最好的服装师把这些东西都给我做出来。越靓越好。钱的话不用担心。知道吗?”

/P

呼,越靓越好。

/P

这样才符合那首歌啊……

/P

訾睆有些阴沉的笑了:皇后娘娘,或许你要失望了。接风宴上,我,才是主角!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