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接风宴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838更新时间:22/07/18 12:23:20
距离所谓的接风宴还有四天,訾睆收到那两套礼服的时候很是兴奋。古代的做工不是盖的。

/P

一身及膝的黑色舞裙,只用一根闪闪的银线挂住脖子上。闪闪发光的鳞片让裙子多了几份诡谲。虽然单看不出什么,但是訾睆相信穿在身上一定很靓眼的。

/P

再说尹寞曛的服装就更狂野了。同样的黑色,却绽放出不一样的张狂。袖子采用了内卷的棉料,訾睆在YY尹寞曛穿上一定不痞了!

/P

四天是很快就过去了。

/P

今天,就是皇宴的日子。

/P

訾睆同学是很鸡冻很鸡冻滴。只见某女正抱着这两件舞服不肯放下……

/P

很快的,最鸡冻银心滴时刻到鸟!晚上。

/P

訾睆一袭水蓝色曳地长裙出现在尘王府前。安叶尘顿时两眼一亮:訾睆她,好美。

/P

“爱妃都准备好了吗?”安叶尘似笑非笑的问。这个死女人,知道这次是要给自己纳侧妃居然每一点反应!

/P

“你废话。”訾睆还在YY中。

/P

“爱妃准备了什么表演?”安叶尘好奇的问,好奇宝宝滴精神可嘉。

/P

说到表演,訾睆更加兴奋了:“今晚你将看到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滴绝佳表演!!!”

/P

问了等于白问。安叶尘无语的返头,知道这路上訾睆是不会有多余的话的。

/P

皇宫。

/P

随着一声“尘王、尘王妃到。”,訾睆一脸笑意的挽着安叶尘进殿。只见她三千青丝皆束于一只简单的珠花下,倾国倾城的容颜只略施粉黛颜色就焕发出不一样的色彩。水蓝色的素裙在这浓妆艳抹中更是显得靓眼而与这尘世格格不入。而且訾睆她们本身就去的比较晚,所以一到紫銮殿就引来了不少艳羡的目光。

/P

“心妤(尘儿)祝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太后千岁千岁千千岁,皇后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本来是不用多礼的,但是訾睆和安叶尘还是说了一大堆讨好的话……

/P

訾睆稍稍打量了一下,这场宴会的座位是比较紧密的。訾睆旁边是安叶尘,而右边,则是空空的一个。奇怪之余,訾睆打量了一下正座上的太后皇帝皇后。

/P

太后和皇帝是一脸慈爱的看着她,而皇后绝美的脸上显现出恶毒的眼神,是人都发现了。

/P

皇帝过去几个嫔妃就到了越妃。訾睆和越妃温和的目光对视,两人默契一笑。虽然越妃很八卦,但是訾睆依然觉得她是个很亲切的人。訾睆在妃子们之后看到了宰相一家,她温柔的对着鄢秋寻和左相笑着。而鄢婼觅,却还是敌视她的。再下来就是一些官员的千金了。反正没几个是好的目光,显然脸上虚假的笑容都是朝着她身边的某男来的。

/P

訾睆在大堂大略搜视了一圈,没有安叶桁,没有南宫羽,连尹寞曛,都不在!

/P

正当着訾睆皱眉之余,一声尖尖的声音传来。

/P

“桁王爷到!”安叶桁是一个很有风度的男人。尽管他这个时候很不高兴,但是依然是保持着魅惑的笑进来的。

/P

他一眼就认出了水蓝色衣服的訾睆。强忍住欣喜,安叶桁缓步走了过去。自己的座位居然就在訾睆旁边!

/P

安叶桁毫不客气的坐下。訾睆毫不忌讳的打招呼:“嗨。”安叶尘毫不掩饰的脸黑……

/P

安叶桁挑衅的看着安叶尘。安叶尘不甘示弱的搂着訾睆的肩。訾睆一挑眉打下了安叶尘的手……(某倾:真是三个无聊滴小屁孩……某男:你不也是!)

/P

随着一阵屏息声,尖锐的声音传来:“月国太子到!”

/P

訾睆也很是好奇的往外看去,哇靠。訾睆连连摇头:人不能长这么帅,会引起公愤的!

/P

月溪龄一身褐色长袍,头束一深紫色玉冠。棱角分明的脸庞,丹凤眼里闪着寒栗的光。褐色长袍显现出他的身型修长,天生散发出不可接近的王者气息。

/P

月溪龄礼貌的向着皇帝鞠躬,健步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他酷酷的样子已经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女。月溪龄无意间看到了安叶尘身边的那抹水蓝色,眼睛就再也无法移开。总是觉得好像见过一般……

/P

“羽国羽王爷到!”又是一个。訾睆还是很好奇的把头伸了伸。羽王爷,她见过的。

/P

南宫羽是穿着月牙袍来的。头戴一个白玉冠,嘴角总是掠起似有若无的笑意:“恭祝尘王爷尘王妃新婚……”春风般的笑意扫过在场所有人,但是訾睆却一阵寒颤。她的直觉告诉她:这是个很麻烦的男人。

/P

但是不得不说,南宫羽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她已经看到很多大户千金在冒着心心了……

/P

看了一圈,訾睆正觉得无聊呢。

/P

突然,又是尖锐的声音响起。

/P

“蓦詈国九皇子、琉心公主到……”

/P

/P

各位亲耐滴筒子们,不要吝啬手中滴票啊!某倾今天更了这么多,总给点打赏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