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御前抢婚和御前抗旨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66更新时间:22/07/18 12:23:21
鄢心妤,有趣的女人……

/P

“好好好!”皇帝连连拍手,惊爆的歌,惊爆的舞,惊爆的人。他从未想过,自己这看好的儿媳和蓦詈国九皇子这么相配。

/P

话说赞赏过后,奖励是一定要的。

/P

“来人,宣旨。尘王妃能歌善舞,才艺惊奇。特赏西夏进献的夜明珠两颗,玉珊瑚四串,黄金500两。蓦詈国九皇子风度翩翩,舞艺具佳。特赏黄金500两,夜明珠一颗。”

/P

“谢父皇(皇上)。”訾睆和尹寞曛相视一笑。

/P

皇帝的封赏也是很阔绰的。一出手就是一大堆。

/P

而琉心的眼角,闪过一丝不明的怨恨。她的舞跳的那么好,皇帝也只是称赞了几句,并没有特别的表现;而鄢心妤呢?唱着不明所以的歌,而且拉上九哥跳着那么不守妇道的舞!居然……

/P

皇帝的余光瞥到琉心不满的神情。明白她是不服气呢。便也幽幽的说:“好了。看过了妤儿的表演,朕也没有心情看其他人的表演了。那么表演就先这样了。接下来,朕,要说说两位王爷的立妃之事了……”

/P

訾睆无视安叶尘杀人的目光和安叶桁极度妒忌幽怨的眼神,依然美美的倒在尹寞曛的怀里,也没有人好说什么。

/P

不提还好,一提到选妃之事……

/P

安叶桁选妃,说到底心里还是有点难过的。

/P

不过安叶尘就不同了。

/P

他选了侧妃,她訾睆就……自由了!!!!

/P

她可以天天泡在轻翩阁不回府也不要紧了……哈哈哈,某睆YY中……

/P

看訾睆笑的一脸奸诈,尹寞曛和安叶尘都有了一种极度不详滴预感。

/P

“那么……宣旨下去……蓦詈国琉心公主舞艺绝佳,赐于尘王为侧妃。”皇帝一说完,不等安叶尘犹豫,訾睆就抢着对皇帝叩头:“父皇英明!!!”

/P

于是,这桩荒诞的婚事就被訾睆筒子这样……抢下来了……可怜我们安叶尘童鞋,从头到尾一句发言权都没有……

/P

“那好,妤儿真是深明大义!亏父皇还一度担心你想不开呢……”皇帝顿时泪光涟涟,妤儿,你真是朕滴好儿媳啊!

/P

“咳咳。”皇帝干咳两声,“宣旨,左相之女鄢婼觅温婉可人,赐与桁王为王妃。特封桁王妃……”

/P

不等皇帝说完,安叶桁“嗖”的站起,一脸的坚决:“父皇,恕儿臣不同意!”说罢,安叶桁愤愤的甩袖,大步流星的离开了紫銮殿。说到底,訾睆的心里,也是有点窃喜的。

/P

但是鄢婼觅的脸色就不好看了。一个黄花大闺女在殿堂上,这么多皇亲国戚的面被拒婚!这是很可耻的事啊~!

/P

当然,所有脸色不好看的人,都把这一切归功于……訾睆……

/P

/P

票啊!偶滴票啊!打劫打劫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