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侧妃进门,正妃自由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40更新时间:22/07/18 12:23:22
鄢心妤,是个异常高调的人!

/P

高调就算了,她连城依然是她连城。可是,为毛啊为毛,她鄢心妤把自己那些想法都灌输给她。你说灌输就算了,她不听总行了!可是,为毛啊为毛啊为毛,自己这人面兽心的“师傅”居然让人点了她的穴道,每天都准时灌输一遍……

/P

她不想成鄢心妤那样,也难办啊……

/P

唉……

/P

现在呢,她连城成了鄢心妤最得力的徒弟,外界都说鄢心妤有两个很喜欢的徒弟,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师傅鄢心妤,真的是真心对待自己的。她可以说,鄢心妤更喜欢的,是自己!

/P

经过几天相处下来,她真的发现,鄢心妤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爱心的女子。她幽默,她却也会暴戾;她搞笑,但是她却不可笑;她是个好朋友,她可以听你说你的故事三天三夜微笑着;她是个好妹妹,她在你伤心的时候连连劝慰。

/P

所以,连城,她亦付出了自己的真心。

/P

其实,有个秘密,连城从訾睆的口中得知的。

/P

訾睆,其实……

/P

(咳咳……某倾华丽丽出现,阻止了连城的讲说:连城同学,介种事情可素不能乱说的!)

/P

回到正题。

/P

訾睆坐在贵妃椅上,脸上搭着一本书,美滋滋的晃啊晃啊……

/P

这样的生活,真是不错。

/P

安叶尘大婚将近,以后,她就是自由人了!

/P

============

/P

就在某天……

/P

訾睆突然大笑三声,或许会有人问:为毛要笑?某睆突然对着镜头:因为……安叶尘……大婚滴日子到了!!!

/P

这天的王府是很热闹的。

/P

锣鼓敲的贼响贼响,喜字更是贴满整个王府。全府上下都在忙着张罗着这场“来之不易”的“婚事”。

/P

只是这天的月亮出奇的弯,散发出微弱的光。柔和的银色洒在王府的喜字上,又多了一份沧桑。众人皆感到奇怪,从来没有一天的月亮这么弯啊!看到这种苍凉的景象,大家都想到的是:侧妃进门,正妃垮台。

/P

正妃?他们可爱又可恨的天天明目张胆去青楼逛的正妃?这样的情形,她是挺可怜的。但是……

/P

“哈哈哈哈……”正妃双手插腰,狂笑不止,“我自由啦!我终于自由了!!!”

/P

没看出来可怜了。

/P

“好了,王爷的喜房都布置好了。接下来各位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本王妃绝对不拦!!!”众人汗:王妃,这是为你自己找开脱吧?

/P

/P

上午发一章,下午还有更新滴哦。

/P

不过如果下午某倾要出门的话,或许等到晚上啦。

/P

票票。

/P

么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