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安叶尘再婚那些事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255更新时间:22/07/18 12:23:23
“王爷,您喝醉了!”管家看到安叶尘一味的买醉,不住的劝导起来。到后面安叶尘的不予理会,再是一个“滚”字。连管家的态度也有些恶劣起来,想是被某睆所感染的:“王爷!今天是您大婚的日子,请您振作点好吗?!”

/P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不就是失恋吗?至于吗?!再说了,这婚还是王妃抢下来的,不好好对待不是辜负了王妃一片“好心”啊?

/P

想着想着,管家又开始有些弄不懂了。

/P

反正又不是他,皇上不急太监急什么?

/P

直到所有的人全都散去,已经是很晚了。大约是亥时了吧……安叶尘暗暗的想,他亲爱的王妃,是不是也和他一样满腹心事呢?

/P

想到訾睆,他的心又隐隐痛了起来:他的王妃?可真是好王妃!

/P

但,为什么,她今晚不来呢?

/P

难道……

/P

安叶尘的心底还是存有侥幸的。

/P

于是这就侥到了訾睆的房间前,驻足着不敢进去。

/P

进去干什么?吵架吗?

/P

他醉了?不,他还是很清醒的啊……

/P

正要抬起脚步就要走了,不想安叶尘突然脑袋一晕,顿感乏力。

/P

“莫不是……酒喝过了点……哎呀……这里,是哪里……算了,整个王府都是本王的,还有什么好说的……”这样想着,安叶尘不知不觉的就……上了訾睆的……床……

/P

而訾睆自从在门前站了下子后,就把自己大骂一顿:好端端的装什么深沉?冷死人了!真丫的是蛋疼啊!“Eattoomuch了真是啊我……”把自己臭骂一顿后,訾睆便又安然的睡觉去了。

/P

全然不记得当初某人还在门前发出“人参真无奈”的感叹……

/P

熟睡中的訾睆,并没有感到……流言……正在向她靠近……

/P

===========

/P

次日。

/P

“啊啊啊啊啊啊!!!!!”某女的大叫,预料之中,大家可无视……

/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某男的大叫,预料之中,大家可无视……

/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某叶子的大叫,预料之中,大家……众:我们会无视的!!!!!!!!倾你就葛文吧!

/P

话说,自从那三声大叫之后,整个王府都热闹了。

/P

说书滴童鞋是这样讲的:

/P

版本一,王妃版:王妃不能忍受王爷娶一门侧妃,于是她又后悔了,所以才没有去参加王爷的婚礼。哪知王爷居然……

/P

版本二,王爷版:王爷得知王妃没有去参加婚礼很愤怒,他觉得自己男人的尊严受挫,于是故意在婚礼后去了王妃那里过夜,趁机把王妃吃干摸净……

/P

当然,这些版本都是变相的流言,怎么会和事实相符呢?

/P

安叶尘看着眼前暴走中的訾睆,不好意思的挠头,他……有没有酒后乱性……这才是他和某女最关心的问题了。

/P

/P

票票啊!偶的票!!

/P

话说,留点言啦。

/P

要不某倾米有动力滴……

/P

郁闷啊……

/P

额,话说……

/P

各位筒子,留言内容能不能广泛点呢?

/P

o(︶︿︶)o唉,偶都郁闷死鸟。

/P

来位同学安慰下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