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訾睆=伪装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40更新时间:22/07/18 12:23:24
琉心的眼角,闪过一丝丝的阴郁,訾睆略带讥讽:这样的女人,还太嫩了……

/P

“妹妹莫不是有什么事吗?”訾睆懒懒的开口,对于这种花瓶女人,她只有不屑。

/P

“哦呵呵……”琉心也虚伪的笑,轻轻的拍掉袖口的灰尘,“姐姐啊,琉心嫁入这王府,对这里也不熟悉,姐姐有时间可否带着琉心参观参观?”明明是邀请的话,但是琉心的语气骤然一变,就成了必须的。让訾睆没有退路。

/P

“好啊,有时间的话,我们姐妹好好聚聚,姐姐也带妹妹你熟悉王府的事宜。”訾睆轻捧起茶杯,面上的笑意流转不穷,心底却是想:怎么还不走?怎么还不走?!女人,真是麻烦!

/P

她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和一个花瓶的对话上。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啊!

/P

“好了妹妹,若是无事,妹妹的请安就到这里吧。”说着,訾睆毫不留情的对着柳叶喊道:“小叶子,送客。”

/P

柳叶对于琉心也没有什么好的脸色,也是很不客气的做了个手势就把琉心和她带来的侍婢推了出去。

/P

琉心只得暗暗咬牙,她一国公主,什么时候受到过这样的气!

/P

不等开口,底下已经有人愤愤不平了:“鄢心妤,你是什么东西?!居然敢这样对待我们公主?你以为你是谁啊?”

/P

说话的是一直都没有给訾睆好脸色的琉心的一个贴身侍婢。叫做小蕾。话说这小蕾因为是琉心的贴身丫鬟,所以仰仗了她的性格——嚣张。

/P

柳叶当然也不是好惹的主,她瞪起眼来,高扬起头,就像是优雅的天鹅:“妤儿的闺名,也是你这奴才可以叫的吗?这里是尘王府!可不是你们蓦詈国。不要太随心所欲了点!尘王府里,妤儿才是女主人,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叫喊?!一个小小的丫鬟,连侍妾都不是,不要妄想飞上枝头做凤凰!说话前也不看看你自己的身份!”柳叶这是明显的指桑骂槐,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朝琉心去的。

/P

但是小蕾可没有那么高的智商来理解柳叶这指桑骂槐的一番话,她只觉得怒火冲天,想都没想就扬起手甩了一个巴掌。

/P

这个巴掌的力道可不是盖的。

/P

訾睆见好戏已过,还连累了柳叶,便匆匆出门,也是怒瞪了小蕾一眼,冷笑一声,回手打去。

/P

“啪”。

/P

这次,声音特别的清脆。

/P

气氛,异常的诡谲。

/P

没有人说话。

/P

连琉心,也是一言不发。

/P

柳叶突然害怕了起来。

/P

她,从来从来没有……

/P

看到过这么诡异的小姐,她的妤儿……

/P

訾睆的全身,都散发出一种冰冷的气息。

/P

就像是……没有呼吸的人……

/P

/P

二更二更鸟。

/P

话说,偶一直在晃啊晃的。

/P

还在和别人聊天滴。

/P

所以,今天五更不太可能鸟……

/P

唉,我撞豆腐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