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穿越女滴必经之事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76更新时间:22/07/18 12:23:25
訾睆骤然意识到什么,她刚才是不是愤怒过头了?

/P

“好了,如果下次你再敢这么放肆,就不只是一巴掌这么简单了!我鄢心妤的人,你,还是没有资格动的!还有,琉心公主,请管好你的人。”訾睆说完,把门一关,毫不留情的隔绝了呆滞的小蕾和琉心。

/P

房间里。

/P

“柳叶,你没事吧?”訾睆慌慌张张的拉过柳叶,仔细的观察了下脸上的伤势,一边温柔的敷药,一边嗫嗫喏喏道,“你说你也是。光学着我教育别人,怎么就不会学学反抗呢?嘴上越厉害,你就越吃亏懂吗?常常是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啊。一个靠武力完事的人,怎么会听你教育他呢?以后啊,多学点功夫,保护好自己……”

/P

柳叶嘟嘟嘴:“妤儿,我也是看不惯啊。你可是正妃,那个丫鬟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侍婢,居然也这么口出狂言,我……我为你难过嘛……”

/P

訾睆擦药的手陡然停了下来,有些颤颤巍巍的反过头去,不让柳叶看到她眼里的泪花。

/P

世人都是有血有肉的,感情,也自然。

/P

只是,她訾睆,把感情,掩饰的太好……

/P

外表和内心……其实……很有可能相反的……

/P

“呼……好了。”訾睆把药箱收起,小心翼翼的扶起柳叶,“下次要记得躲。知道了吗?”

/P

“嗯……我……我知道啦。”柳叶低下头,訾睆的目光太炙热,会让人……想偏……

/P

(某倾窃笑:訾睆同学,你莫不是百合吧?某睆犀利的眼神扫过,一巴掌PAI灰某倾……)

/P

想是訾睆也了解到不适,便有笑笑的打破尴尬的气氛:“好久没出去了。我们出去玩玩怎么样啊?”

/P

柳叶的本性很快被訾睆激发,也兴高采烈道:“好啊好啊!”

/P

于是乎,两人相视一笑,贼兮兮的换男装去了。

/P

男装上阵,风度翩翩。

/P

訾睆一个摇扇,一个媚眼,电晕一大片围观少女……

/P

而暗处,一个潇洒的人影,嘴角却勾起一抹阴冷的笑意。

/P

鄢心妤,你逃不掉了……

/P

/P

三更滴哦。(咳咳,素前天滴第三更……)

/P

票票。

/P

偶准时催票来了。

/P

留言那留言啦啦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