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穿越女滴必经之事Ⅳ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65更新时间:22/07/18 12:23:26
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哪……

/P

不过,看着蒙面男的样子,好像很关心小墨的啊。

/P

难道……

/P

訾睆恶趣味细胞又出现了,难道……

/P

他们是……BL!!!!!

/P

訾睆的脑袋不由自主的浮现两人在一起的样子。

/P

“亲耐的蒴,伦家想死你了……”蒙面男跑上前去,对着小墨不停的抛媚眼……恶寒……

/P

墨含蒴满眼柔情,那眼神……来来来,镜头照下:眼神简直可以溺出水来啊……“啊!XXX(某倾解释:咳咳,因为不知道那蒙面男叫什么……)伦家也想死你啦。”恶寒……

/P

然后,两人十指相扣,由于身高关系,蒙面男应该是受,墨含蒴应该是攻了。

/P

蒙面男沉迷在墨含蒴的气质中,不禁扬起头,哇哇哇哇!镜头镜头……

/P

舌吻舌吻啦!

/P

两条舌头灵活相交,缠绵……

/P

醉生梦死啊……

/P

咳咳,限制级画面,少儿不宜。请低于15岁纯情美眉勿看……(众:倾你也没过15……)

/P

总之,这种关系是可以无限YY的。

/P

“喂,贱人,你想什么呢?”蒙面人瞪眼,他叫了这女人这么多次,怎么没反应?

/P

“哦?呵呵。不好意思……想到了一点限制级的画面……”她訾睆可是个灰常灰常纯洁的人,比纯牛奶还纯。

/P

所以想到舌吻这种事,脸上还是泛起点点红晕。

/P

“咳咳……”虽然屋子光线不好,但是蒙面人好歹是习武之人,也看到了訾睆脸上的红晕,便不自觉的认为訾睆想到了那个方面——他和墨含蒴……

/P

“你……你这贱人……真……真讨厌!”蒙面人怒瞪了訾睆一眼,娇嗔。一跺脚,已经甩着手帕piapia的推门而去……(某倾:注意注意,PIAPIA的是小沈阳经典步伐……)

/P

訾睆,彻底无语……

/P

她……

/P

突然,訾睆大吼一声:“YY无罪!!!!”

/P

/P

现在的票好少。

/P

是不是文文太无聊了?

/P

唉,等到这几章过去以后,

/P

HOHO,阴谋阳谋就要……

/P

开盘鸟!!!

/P

撒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