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穿越女滴必经之事Ⅶ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58更新时间:22/07/18 12:23:27
二来,黑线不反光。

/P

所以,訾睆能够想象到时候来人摔跤的狼狈样子。她不禁窃笑。

/P

“小睆,快点。”安叶桁低声叫唤,在不走,恐怕来人就真的要出现了。

/P

“好了,我知道了。”訾睆回应,顺手把门给关上,捂着嘴悄无声息的跟着安叶桁离开了。

/P

这是个庞大的树林,在这里面能够看到层层灰黑色的雾气流转,整个树林密不透光,没有白天黑夜之分。

/P

也给这片林子增添几份诡谲。

/P

不细看,似乎连这树木,也在不停的游移着。

/P

訾睆一惊,拉拉安叶桁的衣袖:“喂,多面男,你怎么进来的?”

/P

安叶桁一边细心的为訾睆拨开树枝,一边答道:“我是从小路上来的。小路狭窄万分,你又不会武功,我只能带着你走过这片林子了。”

/P

訾睆若有所思的点头,说的也是。

/P

但骤然又仰起头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对,这个问题很关键,这个问题很精辟,这个问题……(众:够了……)

/P

安叶桁失笑的看着訾睆:“美美房间杯子里的余渣我化验过了。那是蓦詈国敛组织的特用迷香一里线。好歹我也是从小习武,敛的人有一种特有的联系方式就是用一里线的原料配合上等的二里烟制成的。这种东西叫做三里敛。三里敛的香味很独特,没有内力的人闻了就会昏迷。是很重分量的迷药。所以我便随着这三里敛的味道从小路上来,看到那木屋破破烂烂,明显是为了掩人耳目。但是木屋的门确实紧闭的,所以便断定你就在那里。

/P

况且,三里敛的味道到了那里就没有了。加上,我来的时候碰巧遇上那个蒙面男子进去,便能确定了。”

/P

訾睆听的似懂非懂,突然很崇拜的看着安叶桁:“多面男,想不到嘛,你居然这么了解这些东西那。嗯嗯,看来,你挺有当领导的风范。”边说着边点头,她为自己又发现一领导级人物而骄傲着……

/P

不过,訾睆还真的是没有想到:安叶桁,真是个很细心的男人。

/P

不错,訾睆对安叶桁的看法,又有了进一步的改变。

/P

在经过几个小时的……迷路之后,訾睆突然惊奇的发现,前面,有一丝丝亮光……

/P

/P

偶素好孩子,这素今天三更。(当初第三更……)

/P

先作为存稿。

/P

偶今天不催票,偶素来说明下:

/P

安叶桁素个很好滴选择。

/P

而且,下面一章很重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