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所谓无耻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74更新时间:22/07/18 12:23:29
安叶桁没有多说什么,看见相拥的两人那暧昧的气息匀绕时,衣袖下的拳头,早已捏的嘎嘎直响。

/P

“三哥,小睆,皇弟先行告退。”安叶桁知趣的离开,心里却是冷笑一声:小睆,我会把你夺回来!

/P

安叶尘埋在訾睆颈窝边的下巴轻轻摩擦着訾睆的颈窝,让她阵阵心痒。

/P

安叶尘邪魅的嘴角,在安叶桁离开后,慢慢勾起一抹满意的笑容……

/P

心妤,你注定是我的……

/P

“喂,安叶尘,你怎么连军队都……”訾睆对于安叶尘死赖在自己颈窝并无知觉,咳咳,通俗点就是:对于安叶尘吃豆腐毫无知觉。訾睆毕竟是个很纯洁的筒子,只知道安叶尘为了寻找自己连军队都动用了,所以就一切让着他了。而且,这样子,似乎……挺舒服的……

/P

“军队?”安叶尘换了一个姿势,他俊美的脸刚好贴着訾睆优美的脖颈,那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外人都惊诧的掉下巴了,可怜訾睆依然是毫无知觉……

/P

“你被绑架了那么多天(某倾温馨提示:在文文里没有说明,其实訾睆被绑架了四五天了。),我担心你。何况,为了你,出动军队又有什么?”淡淡的气息喷洒在訾睆的耳边,她立即敏感的跳到一边:这厮……太太太太太……奸诈了。

/P

明明知道她敏感着呢,居然……

/P

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少……好吧,妇女。还把这么暧昧的动作做的这么明显……

/P

訾睆只知道整个脸都红了,一直到脖颈。

/P

“你……你……你……我……”訾睆秀指点点安叶尘,又点点自己,半天愣是没说一句完整的话出来。

/P

安叶尘眼里闪过玩味的意思,坏笑的一把拉过訾睆,搂住她的芊芊细腰:“爱妃,你什么?我什么啊?”

/P

某倾温馨提示:限制级画面,少儿不宜。众:滚,男某号搂住女主的腰而已,还没到吻戏呢,有多远给我们滚多远!

/P

“你你你你你……你……”訾睆的脸更是涨的通红,她终于看清安叶尘这厮的真面目了。不能被感动啊!真是年少无知啊年少无知。“你你……你无耻!色狼!!!!!!!”訾睆终于对着安叶尘的耳朵大喊到,然后很没骨气的一溜烟……跑了……

/P

/P

咳咳,今天写的章节真是很限制级啊。

/P

当然,伦家很纯洁滴嘛~~~~

/P

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

/P

话说,现在收藏好少。

/P

最近几天是以6票/天的趋势上升的!

/P

郁闷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