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这是阴谋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98更新时间:22/07/18 12:23:29
安叶尘看着快速溜走的那抹倩影,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

/P

心妤,还真是可爱呢……

/P

訾睆这边。

/P

訾睆飞也似的跑回房间,飞也似的关上门,飞也似的靠着门瘫坐下来。

/P

她用手不停的扇着,大口大口的呼气,真真真真……TMD危险那。

/P

谁知道下一秒自己是不是就当众出丑了啊。(某倾狂汗:这貌似不是最最最重要的吧?)

/P

当然,原谅我们家睆睆吧,她很纯洁的,纯洁到对于这些事一概不懂,貌似,只对极品美眉感点兴趣。(某倾码完这里捂脸逃走:“伦家很纯洁的……”)

/P

訾睆慢慢站起来吗,脑袋有点晕晕的感觉。

/P

她跌跌撞撞的坐在椅子上给自己倒水,而刚好,门,打开了。

/P

进来的是一脸兴奋的柳叶。

/P

柳叶一看到訾睆就高兴的扑上前去:“妤儿!!!你回来了。你没事吧?绑架你的人有没有把你怎么样?有没有被虐待啊?绑你的是男的女的?长什么样知道不?一共几个人啊?为什么要绑架你啊?妤儿你怎么掏逃来的啊?……”

/P

訾睆不情愿的挠挠耳朵,不情愿的看了柳叶一眼,然后,华丽丽的晕过去了……

/P

等到訾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

/P

最近她的头脑总是晕晕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P

“小叶子……小叶子……”訾睆乏力的坐在床上,有些沙哑的叫唤着。

/P

但是房间里没有柳叶的影子,訾睆只好自己下床,妄想倒杯水给自己解渴。嗓子实在是太干燥了。

/P

“水……”不等訾睆跌跌撞撞的下床,她突然眼前一晕,倒了下去……

/P

=======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

/P

“妤儿……”訾睆懵懵懂懂的睁开眼,视线还是不能集中,散光的惺忪。迷蒙中,她似乎听到了柳叶的抽泣,修长的手指不由的划过柳叶的脸蛋,爱怜到:“小叶子,是你吗?我怎么了……”

/P

柳叶的抽泣声更大了:“55555……小姐……”一般情况下都是叫妤儿的,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柳叶才会叫“小姐”……

/P

“我眼睛散光,是失明了么?”訾睆淡淡的说道,若有似无的气息让人心痛。

/P

“不……不会的,小姐……你不会失明的。大夫说,这只是后遗症而已。小姐,你一定会没事的……”

/P

柳叶的声音有些许的颤抖,訾睆也不敢不相信自己没有失明了。

/P

难道,以后再也看不见东西了么?

/P

尹寞曛……他的样子……好怀念……

/P

訾睆被自己吓了一跳,在她失明的时候,竟然第一想到了尹寞曛。

/P

/P

最近推荐真的很少。真的很少。

/P

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

/P

今天先一更。

/P

筒子们,么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