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这是阴谋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75更新时间:22/07/18 12:23:30
“柳叶……我……真的失明了么……”訾睆又问了一遍,语气还是很淡淡,淡淡的,散发出一种垂死的错觉……

/P

“不是的……”柳叶终于平定自己的情绪,为訾睆叠了叠被角,“妤儿,你知道自己怎么了吗?”

/P

訾睆迷茫的摇头:“我招谁惹谁了?”

/P

柳叶无语的看着訾睆:“你居然中了噬香。噬香是一种迷香。说是迷香,但是如果吸入过多的噬香,会导致人中毒而亡。加上此香无色无味,所以一般人很难发现。但是同时这种迷香也是很罕见的,妤儿你怎么就中了呢?”

/P

訾睆听的似懂非懂,又扬起头问道:“那……我的眼睛散光是怎么回事?“

/P

柳叶叹了一口气,那眼神,怎么看怎么想是在安慰将死之人……

/P

“还不是妤儿你啊。你吸食了过多的噬香,但是奇怪的是并没有中毒而亡。捡回了一条命。可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你的眼睛散光就是这后遗症哪。不过大夫说没事,只要好好的修养一阵子,眼睛会恢复的。”

/P

柳叶笑呵呵的替訾睆盖好被子,一再叮嘱她要好好歇息。

/P

而訾睆,却是难以入眠。

/P

到底,是谁要害她?

/P

不是断手断脚这样,而是要她——死——

/P

她好像没有得罪什么人吧?

/P

唉,谁知道呢?世上唯有女人和小人难养也——

/P

“等下,女人……最毒妇人心……”訾睆自嘲般的一笑,“罢了,是我引狼入室了。”訾睆缓缓闭上眼睛,这样的日子,真的好累。

/P

琉心,是我低估了你么……

/P

她抱头,脑海中又浮现起和安叶桁一起发现的那个人间仙境,那里多好啊。

/P

没有阴谋阳谋,没有谋杀,没有诡谲的心思……

/P

那么神圣的地方,什么时候,自己也能去呢……

/P

她静静的想着,这天虽然差点丢了命,但至少,她确立了敌友。

/P

/P

介素阴谋滴开开开开始。还是小case,以后就要……(窃笑中)

/P

呐呐呐,某倾准时求票。

/P

求收藏那那!!求推荐那那!!

/P

求留言那那!!!!

/P

(最近收藏很低,真的很低。)

/P

票票才是某倾码字的动力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