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一哭二闹三上吊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39更新时间:22/07/18 12:23:30
但至少,她确立了敌友……

/P

祸,是她闯下的,那么,也该由她来收场。

/P

訾睆掠起一抹淡淡的笑意,使劲的锤了下自己的胸膛:“訾睆,你可是个现代人。商界什么事情你没见过,因为这点小事,你就没有信心了么?”

/P

訾睆无力的躺回去,是啊,没有信心了……

/P

=============

/P

阴暗的地下室。

/P

“什么?!她没死?还活着?!”女子阴沉的脸因愤怒而扭曲。她一身高贵的紫衣,美目正怒瞪着底下跪着的黑衣人,“我叫你直接杀了她你不听,现在好了。用毒药居然没事!”

/P

黑衣人没有一丝畏惧,他“嗖”的起身,无视座上女子惊愣的眼神:“你不是主上,你没有资格命令我。而且,用噬香都没毒死她……那是她命大。”黑衣人阴狠的眼直瞪着女子,他狠狠捏住女子光洁的下巴,厉声道:“不要以为主上不在你就是老大了!你最好有点自知之明!”

/P

说罢,摆手离去。

/P

阴冷的地下室里,只留下紫衣女子无限的惊恐。泪水眼中,闪过不易察觉的狠绝:“鄢心妤,你一定要死!”

/P

=============

/P

“小叶子……”訾睆第N+I次叫唤着,“我们出去好不好……”

/P

“不好!”某叶子第N+2次回绝……

/P

“小叶子,我的伤真的已经好了!你看你看,我都能看见你了。”訾睆手舞足蹈着,“你是柳叶,你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这衣服上还有蕾丝边,而且袖口很大,看上去很华丽。咦,袖口居然还有一根头发!小叶子,你的扣子居然扣错了……”

/P

“妤儿……”柳叶无奈的看着她,“你今天已经说了N遍了。”

/P

訾睆也咂咂嘴,泄气的坐下:“你以为我想说啊?一直这样下去有什么好玩的……但是,没有办法啊。你又不让出门……”

/P

柳叶心疼的看着訾睆:“妤儿,不是我不让。就算你要出门,王爷也不会让的。”

/P

訾睆无奈,眼角闪过一丝精光:“小叶子,其实你也是想出去的是不是?”

/P

柳叶咬唇,左思右想后……点了头。

/P

“呵呵,那就好办了。”訾睆的眼里,浮现得意的精光……

/P

/P

求推荐*求收藏*求留言

/P

现在又降了好多!!!!

/P

筒子们,可怜可怜偶吧……

/P

泪奔中……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