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买个美眉做丫鬟Ⅱ(英雌救美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05更新时间:22/07/18 12:23:32
“让开让开。张爷来了,统统给我让开!”嚣张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

/P

不多时,一个面目清秀的男子白衣飘飘的出现。(某倾:白衣飘飘?汗……)

/P

訾睆和柳叶由于身形娇小,所以也没有成为人群的焦点。何况,她还是低着脑袋的。

/P

这面目清秀的男子来到女孩子面前,用着他认为极度动听而众人认为极度猥琐的声音哄到:“小美人,爷我有钱。爷给你钱葬夫,你就跟了爷,怎么样?”訾睆无语:你不废话吗?人家本来就是卖身葬父!

/P

小美眉终于抬起头。訾睆也终于见到了她的真面目。

/P

周围一阵抽气声。

/P

这女孩子生的一双水水的丹凤眼,两片细长的柳叶眉,吹弹可破的肌肤。卷曲的睫毛上还沾有点点泪花。红肿的小鼻子显然刚哭过。娇艳欲滴的唇瓣如同玫瑰一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P

真真真……真他妈太美了!!!!訾睆两眼爱心,色迷迷的看着女孩。

/P

小女孩抽抽搭搭的出声:“真的吗?大哥哥你真的可以给小草钱吗?”

/P

那张爷更是看的痴了,他阅美人无数也从没过这样的美人。只得连连点头:“当然当然……”

/P

訾睆更是感叹:人居然可以美成这样的!

/P

明明是狭长的丹凤眼,但是却闪动着楚楚可怜的神态。对于男人简直就是致命的诱惑啊!!!!就连訾睆这女人,都自叹不如。

/P

这女孩子也就12、3岁的样子,长大了还得了?!

/P

人群中开始议论连连:“这张爷的舅舅是当朝天子眼前的红人,唉,这么个水灵灵的孩子就要被他糟蹋了……”

/P

“是啊。多可惜啊……”

/P

……

/P

訾睆歪着头,这个张爷虽然长的挺清秀的。但是他的眼里满是龌龊、猥琐。让人看了就想吐!

/P

不行,她不能让这么漂亮的孩子落入狼口!

/P

于是,訾睆的声音比大脑的反应快了一步:“不行!”

/P

/P

英雌救美来了。

/P

撒花……欢呼!

/P

五更完毕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