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买个美眉做丫鬟Ⅲ(英雌救美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17更新时间:22/07/18 12:23:32
张爷顺着声音向訾睆那边看去。

/P

一看到素颜的訾睆,他立刻又眯起色迷迷的双眼,两手搓搓,一副色胚的样:“美人儿,方才,可是美人你讲话?美人,跟着爷走,爷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

/P

訾睆白眼一翻:怎么这些色胚的话都不会变的啊?

/P

可是訾睆的白眼在张爷那里看来就是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了。

/P

“美人,你翻白眼都这么美……今天爷我运气还真是好,先碰上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小美人,后又遇到你这样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

/P

不等那张爷继续,訾睆乘机拉起久跪的女孩子,细声问到:“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

/P

女孩闪动着楚楚可怜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睫毛更显的可爱万分:“奴家叫……叫小草。”

/P

女孩子有些怯怯的,眼神闪闪烁烁,像在躲避什么。

/P

訾睆不理会围观人眼中对于自己的惊艳和那张爷的垂涎,潇洒的一甩头:“张爷,我不管你是什么天皇老子,今天这小草,我是买定了!”

/P

张爷总算是从方才的沉浸中醒悟过来,不可置信的指着訾睆:“你……你说什么?!”

/P

訾睆不屑的仰头,她怕什么?就算这张爷的舅舅在皇帝面前有多红,能红过皇帝的儿媳妇吗?她,可是有个很强劲的靠山的!

/P

“我说,不管你是什么天皇老子,这个小草,我是买定了!”

/P

訾睆的口气多了一份毋容置疑,坚定的让小草感动。

/P

“你你你你你……”张爷指着訾睆的手指有些颤抖,想必他长这么大,还没有人忤逆过他吧。

/P

訾睆毫不客气的拍下那张爷的手指,冷声道:“别占了这位置,碍我们的眼!”她一个眼色,柳叶便也不客气的扔给张爷一袋银子:“这些,是我们小姐赏给你的。你看够不够?”

/P

柳叶的眼里,也是写满了不屑。

/P

人群中,充斥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

/P

那张爷本来还不好发作,怕在美女面前丢了面子。

/P

可是看现在这个情形:他怎么了?他被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当作狗一样被施舍了!!!

/P

是可忍孰不可忍!

/P

/P

求推荐*求收藏*求留言

/P

筒子们是不知道,最近的收藏……

/P

那是以几票/天增长的!

/P

某倾心酸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