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买个美眉做丫鬟Ⅴ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78更新时间:22/07/18 12:23:34
果真,那个张爷吓的小便失禁了。

/P

如果是以前,訾睆一定会笑这个人,然后一阵冷嘲热讽。但是今非昔比,她现在左脸还隐隐作痛呢。先回去问安叶尘上药才是良策。

/P

訾睆冷冷的甩袖,领着小草走出了人群,也不给在场人一个适当的解释,就这样离开了。

/P

尘王府。

/P

“安叶尘!”訾睆一脚踢开书房的门。以她对这厮的了解,他一定在书房练字或看书呢。

/P

“什么事?”安叶尘头疼的看着风尘仆仆的訾睆,正欲上前对其洗脑一阵。忽的瞥见訾睆微肿的左脸。

/P

他的心顿感被狠狠的揪了一下一般。

/P

安叶尘心疼的抚上訾睆的左脸:“妤儿你这是……”

/P

訾睆不耐烦的甩甩袖:“被一个恶霸打的。”

/P

安叶尘的眼睛顿时充斥了血一般艳丽的颜色:“是谁!”

/P

注意,这是陈述句,而非反问句。

/P

訾睆被安叶尘的样子吓到了。

/P

这个样子的他,就像从地狱里出来的修罗一般。阴狠,毒辣。

/P

“算了,反正也没事……”訾睆正要让他别放在心上,毕竟以前被枪指着脑袋的时候都没事。

/P

但是安叶尘似乎……并没有放过那个恶霸的样子。

/P

他狠狠拽过訾睆的素手:“他是谁?!”

/P

“我……”訾睆突然神色一变,细声细语道,“尘……其实也没什么啦。你去帮我找点金创药来就好了。”

/P

安叶尘的眼睛终于又回复了正常,他温柔的对着訾睆一笑,俊逸的脸上写满了担心。

/P

“哎呀,疼。”訾睆不由轻喊出声。这厮的,都不知道怜香惜玉吗?!

/P

“还不是你。心妤,你要是不出去惹事生非,会搞的脸上微肿的回来吗?”

/P

安叶尘说着,上药的手加重了力气:“这是惩罚。”

/P

訾睆不甘的扁扁嘴,一副泫然的样子,楚楚可怜道:“5555555,还不是你,要不是你的话,我会这样吗?”

/P

“本王?”安叶尘疑惑的指着自己,“关本王什么事?”

/P

訾睆一副大姐大的样子,不停的点着安叶尘的前胸,开始不迭的数落:“要不是你不让我出门,我用的着一哭二闹三上吊吗?不用一哭二闹三上吊,我就会穿男装。如果换了男装,我用的着在大街上晃吗?不在大街上晃,我会看见那个大大的包围圈吗?不看到那个包围圈,我会去凑热闹吗?不去凑热闹,我会不忍小草受骗吗?不忍小草受骗,我会出口伤人吗?不出口伤人,我会被那个张爷打吗?啊?!!!”

/P

/P

HOHO,偶素好孩子。

/P

舟曲发生泥石流,为灾区同胞们默哀。望灾区同胞早日康复,重建家园。

/P

求推荐*求收藏*求留言

/P

飘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