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带坏小朋友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19更新时间:22/07/18 12:23:35
小草不……不,是心盼,显然对这个名字是很满意的。

/P

因为,她眼底的晶莹说明了这个。

/P

“谢尘王妃赐名。”心盼对着訾睆盈盈一拜,乖巧的说道。

/P

訾睆给柳叶使了一个眼色,柳叶便开始对心盼洗脑了……

/P

“心盼啊,在这尘王府呢,王妃和你就是姐妹,不用自称奴婢。更不用喊妤儿为尘王妃。可以和我一样叫她妤儿、心妤,也可以叫小姐。”

/P

看着心盼惊恐的眼神,柳叶又熟练的说到:“人人平等,没有人生下来就是丫鬟的命的。而你,也不过是因为没有钱下葬你的父亲而被闲逛的我们碰巧买来的。人生的机遇无限,说不定哪一天就是轮到妤儿和我潦倒了。而你,成了站的最高的那个。所以,不要随便贬低自己,我们没有资格,也没有那个必要。做好你自己,才是我们需要的。那么,你就是你!是心盼,而不是尘王妃的一个奴婢。知道了吗?”

/P

柳叶一口气说完,和訾睆相视一笑。

/P

「小叶子,不错啊。都能一口气了。」另眼相看中……

/P

「那当然,妤儿你也不看看我是谁。我练这个可练了很久了!一口气说完,就是我的终极目标!」自豪中……

/P

「行,不愧是我教出来的。怎么说也是因为有我这个良师那!」骄傲中……

/P

「妤儿,你真自恋……」呕吐中……

/P

而心盼,更是听的连连点头。

/P

她也激昂澎湃的应和道:“是啊!说的太对了!太对了!这理论,绝无仅有啊!!!!”

/P

訾睆和柳叶相视一眼。

/P

「妤儿,心盼是不是太激动了点?」

/P

「嗯,好像……是挺过火的……」

/P

「想不到啊……这么娇小的女孩子,居然也可以这么激昂澎湃……」

/P

「挺……雷人的……」

/P

片刻,心盼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的说着:“对不起啊,小姐。我……”

/P

訾睆也没有强迫她叫自己心妤,她既然不愿意,你让她那样也没用。顺其自然吧。

/P

不过,事实证明,訾睆和柳叶确实……

/P

残害了心盼。

/P

三个人,混的已经是越来越好了。

/P

而訾睆,殊不知,阴谋,正在靠近……

/P

/P

偶什么话都不说,

/P

偶就是来催票的。

/P

求推荐*求留言*求收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