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意外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45更新时间:22/07/18 12:23:36
场面顿时有些尴尬。

/P

安叶桁不承认琉心,安叶尘也不做任何表示。琉心呢,又不好发火。

/P

毕竟这不是蓦詈国。况且,安叶桁是谷腊最受宠的皇子,他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P

“额……呵呵……”琉心马上换了对象,“王爷,桁王难得来一次,就为他设个家宴吧。”安叶桁面无表情,算是默许。

/P

安叶尘依旧笑笑,但一想到訾睆说的“不要随便笑,尤其是不要对着女孩子随便笑”那句话时,又收回了灿烂的笑容。

/P

“爱妃所言甚是,管家,吩咐下人为桁王准备家宴为午膳。”说着,又看向面无表情的安叶桁,“七弟,如此可好?”

/P

安叶桁抽了抽嘴角,没有在意安叶尘似笑非笑的眸子:“随三哥安排。”

/P

“臣妾去喊王妃姐姐来。”琉心又是盈盈一拜,盈盈离去。安叶桁这才发现,他亲爱的訾睆不在大厅。

/P

“三哥……”

/P

“你认为像心妤那样的人会乖乖呆在大厅看着我喝茶吗?”安叶尘好笑的看着安叶桁,接下了他要问的话。

/P

安叶桁也点点头,眸子里显现一抹玩味:“是啊,她可不是寻常女子。”

/P

=============

/P

“姐姐。”琉心对着訾睆微微福身,泪水眼里流转着淡淡的不甘。或许,她是还没有理解“先入为主”这个词的意思吧。

/P

訾睆淡漠的看着琉心,这个女人城府很深,还是少招惹为好。

/P

她眼里的不甘是什么意思?怎么,不甘心自己不是正妃吗?切,她这侧妃的位置还是我帮你抢来的呢。訾睆不屑的扁扁嘴:尹寞曛,你妹妹太不可爱了!

/P

“姐姐,王爷为了桁王特设家宴。他让我前来邀请你去呢。”琉心盈盈的泪水眼中依然闪动着楚楚的光泽,只是那光泽中多了一份不屑。

/P

/P

咳咳咳,偶承认偶是越来越懒了。

/P

偶只承诺每天五更,但是偶米有说字数滴问题。

/P

筒子们就凑合凑合吧。

/P

字数少的章节说明不太重要……

/P

(偶承认这是个借口~~~)

/P

飘走先……

/P

(今天偶会发两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