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意外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57更新时间:22/07/18 12:23:37
一顿饭的时间很短。说是家宴,但也就只有安叶尘安叶桁,訾睆和琉心四人而已。

/P

“饭后散散步吧,对身体有好处。”訾睆淡淡的说,现在她倒觉得这里的一切对于自己都很淡了。

/P

安叶桁看她的样子,不免有些心疼。

/P

而安叶尘,只是瞥过头去,心底在嘟囔:怎么一下子就成这样了?

/P

尘王府的后院是个很美的地方。

/P

至少訾睆觉的御花园也就这样了。

/P

某倾:(疑惑中……)不会啊,尘王府后院米有御花亭……

/P

某睆:你丫的不要再和我提那个亭子!TI灰~~~~

/P

尘王府后花园景色优美还有就是因为一个湖。这个湖并不深,湖水很浅。水流很缓慢,潺潺的声音让人听了以后感觉很舒服。这个湖,叫做“矜啬湖”。

/P

訾睆带着安叶桁到了矜啬旁边,微风轻吹,在这种经典场面,訾睆应该是闭上眼睛,让微风吹起她披散的发丝,然后白衣翩翩……两手向前微伸,手腕稍弯曲,脚步由走变跳……(某睆一巴掌PAI去:倾你给老子滚!你想的过了!!!)

/P

但素……

/P

偶们家亲耐的訾睆偏偏不迎合。

/P

她灰常用力的睁开眼睛,死死的盯着矜啬湖水,仿佛要看穿那潺潺的流动一般。

/P

绝美的大眼睛有那么一刻的颤抖:“这些鱼儿真可怜……”

/P

“什么?”安叶桁不解,这些鱼儿整天吃好的喝好的。主人一有时间就来给它们喂食,看它们嬉戏着,多欢快的样子啊?

/P

怎么,会可怜呢?

/P

“唉。”訾睆微微叹气,“矜啬再怎么美,也是个死湖。它的源头在哪里?它又流到哪里去?我找了这么多天也没有看清楚它的源头……这些小鱼儿被困在这一滩死水里不得出来,即使它们的尾巴摇的再欢,即使欣赏的人再兴奋,而它们的心情,却早已不是从前那样了……”

/P

似是为了衬托这悲凉的气氛,訾睆又微微叹了一口气。、

/P

她微移脚步,发现湖里的小鱼儿一看见自己尾巴摇的特别卖力。她摇摇头,知道它们同意自己说的话。

/P

那莲步中,也夹杂着莫名的叹息了。

/P

“啊——————”

/P

/P

偶今天睡觉睡过头了。

/P

现在为了偶滴亲亲眼睛,

/P

今天偶码字时一直是闭着眼睛的。

/P

所以筒子们如果发现错别字的请留言。偶会尽量注意的。

/P

筒子们么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