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意外Ⅲ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81更新时间:22/07/18 12:23:37
“啊——————”訾睆不小心踩住了裙角,一声惨叫,眼看就要倒在地上……

/P

她这才微微闭上了眼睛,怎么看怎么感觉她要解脱了……(某倾:汗,解脱?!)

/P

“小睆!”安叶桁一个旋身,訾睆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中。(某倾适时出来搅局:咳咳,啥叫搅局啊!我这是搅局吗!咳咳,回到主题,奸笑中……这场面真经典啊……)

/P

訾睆抬眼,顿时,两人四目对望,那叫一个情意绵绵那!

/P

而姗姗来迟的安叶尘,正是看见安叶桁抱着訾睆然后两人情意绵绵的四目对望这经典场景!

/P

他紧握住拳头,努力不让自己发火。而一边的琉心更是暗自偷笑,嘴角也浮起一丝嘲讽:鄢心妤,你可真是风骚啊。

/P

“爱妃,七弟,你们在干什么?”安叶尘闷闷的出声,其实已经是龇牙咧嘴了。

/P

訾睆一听,慌乱的想要起身。心底有一丝丝的渴望,具体在渴望什么,她自己也不知道。

/P

事实证明,刚才她确实很惊慌,直到安叶桁接住她的那一刻。

/P

想安叶桁这么完美的男人,她难免不会动心。但是可惜的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心在哪里了……

/P

安叶桁眼底闪过一丝不甘。

/P

就在訾睆挣扎着要起身的时候,安叶桁好死不死的微微低下头……

/P

两片唇瓣这样擦过。

/P

虽然只是微微的碰触,但是訾睆还是脸红了。一直到脖颈。

/P

怎么说,这也是自己的初吻啊!就这样献身于一场意外了!!!

/P

訾睆慌忙起身,整了整自己的衣角,脸,依是红的可怕。

/P

安叶桁用中指点点唇瓣,有种微凉的错觉。

/P

她的唇,好柔软,好香甜……

/P

“刚刚……刚刚……”訾睆又好死不死的(某睆:倾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用这个词?!)舌头打结了。她真的很想很想申明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可这又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P

“刚刚……”

/P

安叶桁的俊脸也微微泛红,想必也是他的初吻吧。真惨的两个人……

/P

“刚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安叶尘强颜欢笑的上前,袖子底下的手更是握成了拳头,拧的嘎嘎直响。

/P

爱妃,你可真会给本王带绿帽子!安叶尘在心底龇牙咧嘴的想到。

/P

訾睆的脸又更红了,偏偏还符合到:“……额……额……对啊,没有什么事发生过……”

/P

安叶桁真的不是有点失落,是很失落:小睆,亲过我你就不负责了吗?

/P

“对啊……是没事发生……”安叶桁装作在看风景的样子,“三哥这湖真漂亮……呵呵……呵呵……”

/P

/P

这节,真是限制级别的……

/P

偶很纯洁的哦!为了这节偶是豁出去了!!

/P

各位不要想歪了。

/P

不要想到安叶尘筒子看到这一幕对睆睆的“惩罚”!

/P

伦家可素很纯洁滴。当然,那也是剧情需要……

/P

求推荐*求收藏*求留言。最近留言真是少的可怜,泪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