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摊牌了!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62更新时间:22/07/18 12:23:38
“咳咳,三哥这湖真是漂亮啊,真是漂亮……”安叶桁颇不自在的四处张望,却被安叶尘的一声冷哼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P

“七弟,刚才,可是发生了什么?”

/P

“没!没有!”訾睆首先出现,慌忙的叫着,妄想洗清这个误会。无奈,越洗越脏……

/P

“没有?!爱妃这么慌张着回答本王的话是作甚?”安叶尘眯起眼睛,冷声道。

/P

訾睆是真的有些慌了。她从没见过安叶尘这么冷冷的样子,她,心虚的有些害怕。

/P

“三哥,你刚刚看到的都……都是意外……”安叶桁的声音也越来越小,愈发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

/P

“意外?!”看着安叶桁微微泛红的脸,安叶尘狐疑的瞅瞅两人,“意外意到嘴巴上去了?”

/P

訾睆一听就生气了。

/P

这是说,她风骚下贱吗?!

/P

这是说,她不洁身自爱吗?!

/P

这是说,她为了男人不要尊严了吗?!

/P

这是说,她,像一个妓女一样吗?!!!

/P

“安叶尘,你别给脸不要脸!”訾睆真想上前给他一个巴掌,但是奈何理智止住她的冲动。她看着安叶尘微愣的神情,冷哼到,“我是一个女人,我也是有尊严的。你以为你是谁?王爷了不起吗?王爷就可以无止境的欺负人吗?什么爱妃,爱妃也是你抢来的!都说了是意外意外,你不相信那是你自己的事,你凭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怀疑?我既然嫁给了你,我就是你的老婆,你也理应尊重我。而你呢?因为一个不合实际的意外就随便给我定罪吗?安叶桁……”

/P

訾睆拉过安叶桁,又厉声道:“他是你弟弟,因为一个意外就给你弟弟定为假想敌,定为奸夫,你好意思吗?!你还是不是男人?你有没有一点胸襟?你的心胸,就这么狭隘吗?!你哪只眼看到我们接吻了?只不过是唇和唇之间微微的碰撞那样也是接吻吗?那样也算亲嘴吗?!你看清楚了没有?要不要我们再演示一下?要不要给你和放大镜去研究?一个小小的问题你为什么非要弄的这么尴尬呢?我们是来看风景的,不是来听你教训的!不要以为自己是个王爷就了不起了。”

/P

訾睆恶狠狠的点着安叶尘的前胸:“你要记着,安叶尘。哪天惹本小姐生气了,本小姐会挥挥衣袖,不带走一丝云彩。本小姐会走!会离开这个尘王府!而且是很潇洒的离开!你给我听着,尘王府可不是本小姐唯一的住所,本小姐还有尹寞曛,可不止你一个人!”

/P

/P

求推荐*求收藏*求留言

/P

各位行行好吧,倾已经好久没看到留言了。

/P

多留点言给倾,倾会异常兴奋的!

/P

虽然倾在北京,但可是时时刻刻看着这文的成绩的啊!

/P

么么(今天两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