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是转机?(三更)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371更新时间:22/07/18 12:23:39
“王爷,门外有人求见。”管家恭恭敬敬的禀报。你说他容易吗?他看着安叶尘长大,到头来……却迎来一句句打击他幼小的心灵的话……

/P

“谁?”安叶尘惜字如金问道。

/P

“是……柳叶小姐……”安叶尘没有说话,自顾自的看着奏章。

/P

父王什么事都不做,就知道把这些无聊的纸张扔到他和七弟那里,鬼都看的出来父王的心思了。

/P

不过……

/P

他可不愿做皇帝,相信七弟,亦是如此……

/P

想起安叶桁,安叶尘又有些窝火。娶了鄢心妤进门这么久他连她的唇碰都没碰过,而他倒好,因为一个意外就轻易夺了她的初吻,真是可恶!

/P

安叶尘怒不可遏的用力一捶桌子,愣是把年老的管家吓出了心脏病来。

/P

“刚刚说到什么了?”安叶尘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无语的整整衣领。

/P

管家颤巍巍的扶起桌子,他发誓,这个三朝王爷的老管家,他不当了!!

/P

“门门外……有……有人求见……”

/P

“谁?”安叶尘问。

/P

管家正想说您老已经问过一次了,无奈官大一级压死人,管家只好又回答一遍:“是柳叶小姐。”

/P

“柳叶?”安叶尘挑眉,有这个人吗?他怎么不知道?府上多出来的丫鬟?什么时候连小小的丫鬟也这么大胆了?

/P

他疑惑的眼神看向管家,管家无语的抹汗,只好好心的提醒道:“王爷,柳叶是王妃的贴身丫头。”

/P

“哦。”安叶尘顿顿语气,瞬间,“哦?!!!”

/P

“让她进来。”管家更是抹汗,苍天那,连告诉王爷一个丫鬟求见都要经过这么几番折磨,真他妈的累啊!!!

/P

=============

/P

“柳叶拜见王爷。”柳叶微微一个福身,没有多余的跪拜。

/P

安叶尘也没说什么,他也敢说啥啊?!他要是让柳叶对自己跪拜,鄢心妤还不要杀了他!

/P

(某倾:介就是传说中的……妻管严!!!!!)

/P

“你来找本王,是为了何事?”安叶尘放下笔,优雅的擦擦袖口,以证明自己衣冠整齐,仪表堂堂。

/P

“王爷,柳叶今日来找王爷,是告诉王爷一个喜讯。”柳叶神秘的眨眼,俏丽的脸蛋上满是淘气。

/P

安叶尘挥挥袖,把老管家支了下去。

/P

柳叶也不客气,一屁股坐在红木椅子上品味着上好的茉莉花茶。

/P

“什么喜讯?”安叶尘拂袖,挑眉,对于柳叶的举动不敢说什么,“莫不是关于心妤?”

/P

“妤儿她……”柳叶端着茶杯傻笑,“妤儿听到王爷为了她出去了那个张爷后很是……感动呢。”

/P

安叶尘蓦的一怔,喜气跃然眉梢:“真的?!”

/P

“自然是真的,王爷,这可是你们复合的大好时机啊!”说着,柳叶又在安叶尘的耳边叽里咕噜的说了些什么,便兴冲冲的跑走了。

/P

妤儿,你和王爷,一定会和好的!

/P

/P

话说各位筒子不要认错了啊,在倾城夜这个群里面,

/P

群主是偶们亲耐滴链链筒子(链链素谁?具体可看长评区……)

/P

而倾素管理员——寒沫倾。Gemini

/P

因为倾还米有到级别,创不了群滴。

/P

再说说正事。

/P

文文可能不久就要完结第二卷了。

/P

因为要开学的原因,倾不可能完结这文(在开学之前)。同时更不可能提早完结了。

/P

所以到时候有什么特殊情况倾会在文文里面指出。

/P

筒子们么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