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鄢某男看上柳叶了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82更新时间:22/07/18 12:23:39
话说柳叶兴奋的跑去看好戏时,安叶尘正坐立不安,或许,他该在这个时候和妤儿复合了。可是,真的能成功吗?

/P

============

/P

柳叶漫步在林荫小道上,越想越是兴奋。

/P

王爷和小姐一定会和好的,呵呵,真希望他们就一直这样快乐下去啊。

/P

就这样想着想着,居然就叉起腰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P

“哇哈哈哈哈……”

/P

柳叶清脆中带点奸诈的笑声荡漾在整个后院。

/P

树林边一个阴暗的身影灵活一闪,嘴角浮起阴郁的笑意:笑吧笑吧,马上,你就会后悔了……鄢心妤,你一定,没有想到吧。就是你的丫鬟,害死了你!

/P

话说柳叶大笑足足有3分钟那么长久,而被这奇特的笑声吸引来的某男,看到的正是柳叶这不淑女的样子。

/P

“柳叶?!”某男眯起眼,一甩折扇,柳叶只感到一阵风般,顺着路面看去就多了一双黑色丝边的鞋子。

/P

柳叶顺着鞋子往上看。

/P

看清来人后,她不慌不忙的行礼:“柳叶见过二公子。”

/P

鄢唯寒微眯起眼,这个语调,真是很不卑不亢。不过,他就喜欢有骨气的人。

/P

柳叶对于宰相府的人好像也没有太多的好感,虽然眼前的人不是大小姐鄢婼觅,但毕竟厌乌及乌,对于这个鄢婼觅的亲哥哥柳叶也给不了好脸色。

/P

看着鄢唯寒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柳叶不禁有些不悦:“二公子若是无事,柳叶就先行告退了。”

/P

鄢唯寒俊颜有一丝不爽,漂亮的眸子射出有些犀利的光。

/P

他用折扇抵制住柳叶的去路,凤眸中满是玩味:“你……很讨厌我?!”

/P

柳叶看鄢唯寒的样子,也微微皱起了眉头。

/P

/P

倾今天更晚了,

/P

真是不好意思啦啊。

/P

今天下午3点多才上的,之前又一直在下载PS笔刷之类的东西。

/P

今天可能只有这一更。

/P

亲们多多留言呐。

/P

最近留言真是很少的说。

/P

还有推荐,昨天是278,今天下午17:30了都还是285!!!!

/P

筒子们不要霸王。用手指顺手点点就好了。

/P

倾还期望这几天破300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