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鄢某男看上柳叶了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23更新时间:22/07/18 12:23:39
“柳叶不敢。”虽然很不爽,但是柳叶依然恭恭敬敬的回答着,期盼眼前这个俊美的少爷能稍稍让步:或许王爷已经去找妤儿和好了呢。

/P

这场好戏,她才不要错过。

/P

“不敢?”鄢唯寒眼中的玩味更重了。他微微一笑,柳叶有瞬间的失神,但也很好的掩饰了脸颊上微浮起的红潮。

/P

鄢唯寒用折扇抬起柳叶微尖的下巴。这个丫头以前不是一见到他就跑的吗?怎么,现在胆子变得这么大了?还是说,经过鄢心妤的特殊调教?

/P

鄢唯寒细细观察了柳叶。

/P

除了微微的不满,看不到多余的情绪。

/P

这个丫头长的并不算国色天香,但眼睛倒是出奇的亮丽明澈。想来又是一个单纯的丫头。

/P

弯弯的柳叶眉微微上扬,在述说她的不满。

/P

水嫩的红唇嘟起,看上去娇艳欲滴。

/P

鄢唯寒又是微微一笑,薄唇微张:“想回去吗?”

/P

柳叶没好气的白了鄢唯寒一眼,一把手拍掉他的折扇:“你废话。”

/P

鄢唯寒顿觉有趣,想来这丫头的耐性已经耗光了。

/P

“我说二少爷,你到底有啥事啊?没事的话你就让开,有事的话也请你让开。见我柳叶童鞋是要预约的。你有预约吗?没有就让开好吗?我柳叶只是个卑贱的丫鬟,不值得您花这么多时间来挡柳叶的路。所以还是麻烦您高抬贵脚,OK?”

/P

柳叶的语气还是很有分寸的,至少还没有开始骂人。

/P

鄢唯寒又扬起折扇:“叫本少爷让开当然可以,但是你要有条件。你为什么要本少爷让开?还有,你开始在笑什么呢?那个欧尅是什么意思?”鄢唯寒俨然一个好奇宝宝的样子。

/P

柳叶无语问苍天。

/P

“王爷和妤儿马上要复合了,这么大的事儿,我能不去看看吗?笑?笑也是因为他们复合了我高兴啊。欧尅是英文。这是一种外国语言,像你这么孤陋寡闻的人当然是不能理解的啦。欧尅就是好吗的意思,这下,您可以让开了吧?!”

/P

/P

倾这两天牙痛,牙龈非常痛。

/P

晚上都会被痛醒了。

/P

而且暑假快过去了,加上倾的眼睛所以倾最近下午都是3:00才上的。

/P

而一上了也不是在码字,是在P图。自然更新就会少点了。

/P

所以看在倾牙痛依然更文的情况下……

/P

请各位多多推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