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更晚鸟,不好意思。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02更新时间:22/07/18 12:23:41
墨含蒴特别加重了“意外”这两个字,这两字就像是訾睆心中一个可怕的梦靥,导致訾睆一动也不动的。两人就这样僵硬的对视着,呼吸顿时有些滚烫。

/P

訾睆迫切的想推开他,她不喜欢这种感觉,非常非常不喜欢。

/P

她顿时觉得,墨含蒴的目光那么炽热,她隐隐感到一些不好的事要发生一般。

/P

“我……”墨含蒴收敛了那**裸的目光,欲要开口。

/P

“你……”訾睆也同时发问,她面色一囧,“呃,小墨你先说好了。”

/P

“我中了春药。”墨含蒴温热的气息扑来,訾睆却还在思考介个春药是个嘛?

/P

墨含蒴看着訾睆不解的神情有些无语,他棱角分明的额头瞬间滑下几条黑线。

/P

“那个……”訾睆也不觉得墨含蒴不方便解释,依然好奇宝宝的问,“介个春……药……到底是个嘛东西啊?”

/P

墨含蒴又滑下几条黑线。

/P

好吧,他是该说她太单蠢,还是说她太不谙世事?!

/P

连春药这种害死人的东西都不知道啊啊啊啊!!!

/P

如果可以,墨含蒴最想说一句话:“小睆,到底是你OUT了还是我OUT了?”

/P

“春……”刚想要和她解释,墨含蒴又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他希望,她能保持着这份单纯,一直下去。

/P

“你就不用管那是啥了,这药量不大,我能撑的过去。我告诉你解毒的办法。”墨含蒴腿一软,倒在訾睆肩上,闻着那朝思暮想的淡淡兰花的香气,无名的小火焰又“嗖嗖”的起来了。

/P

墨含蒴定定神:不行,他不可以!君子,他是君子!他不希望,毁坏了她完美的纯洁。

/P

“哦,好,你说我帮你。”

/P

訾睆按照墨含蒴说的,搬来了一个大桶子,里面倒满了水。

/P

訾睆把手放进去试了试温度,又马上缩了回去。

/P

这分明是冰山刚刚融化下来的啊啊啊啊!!!!

/P

正巧,柳叶哼着小曲进来了。訾睆看见她就像看见了救星。

/P

她毕竟也是担心着墨含蒴的身体的,那个什么药来着,会有问题吗?

/P

柳叶看看訾睆,又看看紧闭着门的里屋,再想想刚才碰到脸色极臭的王爷,第一反应就是:小姐金屋藏娇!!!!

/P

/P

今天倾也不说什么,就是按时来催票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