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是个贵客{求推荐!!!!!}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05更新时间:22/07/18 12:23:41
柳叶很快又否定了这个离谱的想法,想他们家妤儿冰清玉洁,脱俗出尘,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树见树死,鸟见鸟呆,神见神羡,车见车栽,小强见了……(某睆温馨提示:此自恋系列均为倾倾~原创,请各位大叔大妈,大爷奶奶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切勿模仿……哦!)

/P

“妤儿,里面的是?”柳叶小心的问到,虽然訾睆脾气很好,但并不代表没有。这好歹是个**问题。

/P

“哦,你是说小墨啊?”訾睆摆摆手,一脸的不以为然。

/P

“小墨?”柳叶歪头,想不出到底是谁。这个小墨,和妤儿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P

============

/P

“什么?!”安叶尘大怒,一挥衣袖,桌子上的茶几全部被掀翻。

/P

“王爷,这个墨含蒴真的是第一杀手,卑职……卑职其实……其实一直都很崇拜他的~~~”某侍卫一脸向往,这向往更是激起了安叶尘的暴怒。

/P

好啊,鄢心妤,居然给本王戴绿帽子!!!

/P

居然当着本王的面和一个陌生男人接吻!!!!

/P

安叶尘越想越气,也没有去细心的追究整件事情的起因何在。

/P

而此时,门外一双狭长的丹凤眼微微眯起,唇边,竟是勾起一抹阴郁的冷笑。

/P

============

/P

“小姐。”訾睆闻声望去,柳叶并没有告诉訾睆她开始看到了安叶尘的事。而是说起了一直挡着她的路的鄢唯寒,惹得訾睆一脸暧昧的笑。

/P

听出来人是心盼,訾睆一蹦一跳的迎接她进门。

/P

只见心盼一脸单纯的望着訾睆,盈盈的大眼睛闪现水水的光泽。

/P

訾睆真的快要不能自己的喷血了。

/P

“小姐,心盼刚才发现王爷在……”话味说完,心盼便被柳叶捂住了嘴。柳叶知道,心妤知道安叶尘大发雷霆的话肯定会去解释,但是同时也就发现……安叶尘偷窥她!!!

/P

那么这样一来,两个人只会大吵一架。但若是这样不告诉她,过上两天,或许王爷的气就消了。那么,他们也就和好了。

/P

訾睆也没有在意心盼的话,只是吩咐到:“心盼,房间里是我一个贵客,你不要去惊扰了他知道吗?”

/P

/P

5555555555,泪奔ING。最近推荐居然这么少?!

/P

昨天是314的,今天到了上午看是316,下午依然是316!!!!!

/P

天啊,一天就两票。

/P

怪不得这文文的成绩会直线下降啊————

/P

如果各位筒子再不自觉投票,偶……偶……偶就弃坑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