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君子墨含蒴{求推荐!!!!}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02更新时间:22/07/18 12:23:42
“心盼,我房里的是个贵客,你不要去惊扰了他知道吗?”柳叶见訾睆也不过分追究,也就放心的放下了自己的手。

/P

心盼似乎也忘记了自己方才要说的话,对着訾睆盈盈一笑:“知道了小姐。”说完,看向訾睆的眼神也多了一份暧昧。

/P

訾睆懒的解释什么,机灵的听见房内好似有什么声响传来。

/P

訾睆匆匆推开房门。

/P

她惊讶的捂住了嘴。

/P

墨含蒴口吐鲜血,无力的趴在浴桶边沿,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P

而地上的鲜血,也散发出了妖治的光色。慢慢的,开始发黑了。

/P

墨含蒴无力的开口:“这个药性太大了。刚才我强行逼迫药力出体已经耗费了太多的元气。但是,如果我体内的药再呆上几分钟,就连强逼,也是无用了……”

/P

訾睆不明白他的话,但是不代表后来闻声而来的柳叶不明白。

/P

柳叶看向墨含蒴的时候明显有一分惊艳。暗想这个人真是可爱的很,不过,也是异常的君子。

/P

如果再过几分钟找不到女子……或许,他就要七窍流血而死了。

/P

訾睆也不懂,她只好小心翼翼的问:“小墨,你现在没事吧?”

/P

墨含蒴虚笑着,苍白的脸上浮现一丝受宠若惊。

/P

“我没事。只要稍稍调养几个时辰就好了。”墨含蒴说了慌。其实他现在的身体异常羸弱,少说也要调养几日,几个时辰的敷衍,只是怕他一个小小的杀手毁了小睆的家庭。

/P

方才在院子里吻她时,墨含蒴就已经警觉的察觉到院子里还有别人。

/P

每个人的气息不同,习武之人都是知道的。

/P

他能肯定院子里偷窥的那个男子,就是谷腊国传闻中的第一美男,也是小睆的夫君——安叶尘。

/P

虽然在他的面前还是吻了小睆,但那是为了堵住她喋喋不休的樱唇。

/P

并无他意。

/P

就算有,也会被自己活生生的扼杀掉。

/P

他,只是一个杀手……

/P

/P

(*^__^*)嘻嘻,看了这章,筒子们是不是觉得墨含蒴很君子呢?

/P

(*^__^*)嘻嘻,偶也这么觉得的耶。

/P

各位筒子们看好那个男主?可以在留言区自行留言(这样当然很好啦~),也可以帮着留言区里滴无味筒子盖盖大楼哦。么么一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