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中了迷香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49更新时间:22/07/18 12:23:43
最近几天来王府都很平静,但是谁知道这表面的平静下是怎样的波澜呢?

/P

整个尘王府最困惑的就是訾睆了。

/P

她觉得安叶尘不会那么小家子气吧?!不就是说了他几句,就几天都不来看看她,至于吗?你说不来看看她也就算了,她訾睆还不稀罕呢。但是偏偏又不让她出门,这是软禁!!!是**裸的软禁啊啊啊啊!

/P

而偏偏这件大事呢,就发生在被软禁的这么几天。

/P

某日……

/P

正在熟睡中,訾睆迷迷糊糊闻到一股怪异的味道。

/P

这味道很香,同时也有种阴谋的意味夹杂在里面。似乎,似乎有些什么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P

缕缕青烟缓慢的飘进窗户,迷香!!!

/P

訾睆猛然坐起,顿时睡意全无。

/P

訾睆毕竟是看过点小说的,虽然不知道这种迷香有什么后果,但是她不会傻到张开嘴巴大口大口的吸这迷香!

/P

訾睆迅速的捂住嘴巴和鼻子,无奈,依然吸进不少迷香。

/P

大约一刻钟后,訾睆顿感全身乏力,走路轻飘飘的,仿佛踩在软绵绵的云彩之中,随时就会摔下去一样。看什么东西也都晕晕的,这种熟悉的感觉让訾睆心寒。

/P

这分明就是她上次失明时的症状!

/P

那她,又要失明了吗?

/P

就在这时,心盼慌慌张张的来报。她打开了紧闭的门窗,也恰好让整屋子的迷烟都散了出去。

/P

訾睆狐疑的看着慌张的心盼,她现在没有力气讲话,全身都软软的。訾睆勉强站起,不想让心盼为自己担心:“什么事?”

/P

心盼大口大口的喘气,发觉訾睆在问话,甜甜的说:“小姐,侧王妃喊您过去一趟。”訾睆无力的摆摆手:“好,我知道了。”

/P

她没有梳妆,只想尽快赶去琉心那里,到底有什么事啊。她现在可真的很想回屋睡上一觉!

/P

随后而来的柳叶看着踉踉跄跄的訾睆的背影,又细心的闻闻屋子里未散完的味道,神色一滞。

/P

===========

/P

琉心冷冷的看着眼前这个披发的绝美女子,又想起上次皇宴她就是这样的发型赢得全场劲爆。不禁又心中来气。

/P

琉心掩袖虚笑,泪水眼中闪过阴狠:鄢心妤,你想就这样安心的过下去吗?呵呵,不可能。

/P

突然,琉心神色一变,樱唇中吐出两个不含情面的字:“贱人!”

/P

/P

今天是28号。倾今天提前开学了。

/P

这两章是乘着中午的多余时间尽快码的。

/P

第二卷的阴谋卷马上就要结束,随之《妃回家吃饭》的第一大卷也将结束。

/P

具体事宜倾会稍后介绍。

/P

送了票票的筒子们么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