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做戏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15更新时间:22/07/18 12:23:43
訾睆没有听清楚琉心樱唇吐出的话,她现在神经很混乱,大脑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或许,她连想什么的力气也没有了。

/P

“贱人!”琉心的话如一盆冷水,让訾睆混乱的神经马上清晰了几分。

/P

“你说我什么?”訾睆也冷冷的笑,那披散的长发,顿时散发出另种迷人的风情。

/P

“哼。”琉心负手而战,她冷冷的睨着因虚弱而微微瘫倒的訾睆,神情高傲的如同一个女王,“你以为你一个小小的麻雀,就可以飞上枝头做凤凰了吗?”

/P

琉心微屈身形,她狠狠的捏着訾睆尖尖的下巴:“你这不知好歹的贱人。麻雀就是麻雀,别妄想当凤凰!”

/P

“我没有。”訾睆的眼神有些慌乱,又有些无助。她不是麻雀,她没有妄想当凤凰……没有……没有……

/P

“贱人,还敢说没有?!”

/P

琉心继续狠狠道:“谁知道你用了什么巫术,让王爷被你所迷倒,不然,你以为这个王妃是怎么当上的?!”

/P

看着訾睆紧紧抱住脑袋,无助的蜷缩成一团,琉心心底暗爽。

/P

这个迷乱散真是好东西,原本自己这么对她说,这鄢心妤一定不以为然。更有甚者反唇相讥!

/P

而现在就轻而易举的迷乱了她的神志,让她错乱。

/P

让她,有深深的负罪感。同时,才能激起她内心的愤懑,然后,配合她上演一出绝美的好戏……

/P

琉心想罢,笑的更是阴险了。

/P

訾睆还是抱头,像垂死的动物一般蜷缩着,楚楚可怜。“贱人!”

/P

看着地上的人没有动作,琉心一急,一个巴掌扇去。

/P

訾睆顿时被这个狠狠的巴掌扇的半边脸高肿起来。可见这力道之大!

/P

这个巴掌,彻彻底底的扇醒了訾睆。訾睆无语:刚才她到底在罪恶什么?

/P

纤细的手指抚上自己的半边脸,訾睆杏眼微眯。

/P

突然,她狠狠的向琉心推去!

/P

訾睆毕竟中了那个迷乱散,力气还没有完全恢复。推琉心的时候当然也没有多大的力道。

/P

偏偏琉心娇弱的身躯却像一只受伤的小鹿一般直直的向后面方桌的棱角倒去!

/P

“彭!”

/P

巨响!

/P

琉心的后背撞上了身后棱角分明的方桌,她猛的吐出一口鲜血。

/P

妖治的血色顿时染红了訾睆素净的白衣。

/P

此时的琉心,苍白的楚楚可怜。

/P

“彭!”有人夺门而入。

/P

是安叶尘。

/P

/P

还有一章,阴谋卷将正式结束。

/P

这是倾第一次认真的码字,同时也证明了……

/P

倾某人的速度其实真的是很快的哦!

/P

恶寒~~~当然,从第一掉到了浪漫幻想的第七,说实在的。

/P

倾心里还是挺踏实的,掉的好啊!

/P

还有,今天推荐还不错。各位继续加油。

/P

么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