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决——绝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281更新时间:22/07/18 12:23:44
“琉心!琉心!琉心你怎么样?!”訾睆的耳边有如蜂鸣,嗡嗡嗡的。好吵,真的好吵。

/P

她看着一脸担心的安叶尘,嘴角勾起一抹涩涩的苦笑。

/P

半响,琉心终于睁开了眼。

/P

她虚弱的手指抚上安叶尘俊美的脸庞,颤抖:“王爷,是你吗?”

/P

你应该说“王爷,你瘦了。”訾睆不满的扁扁嘴,无法想象自己到了这种时候还有心思开玩笑。她真是太伟大了。

/P

“是我是我!”他没有用本王自称。琉心略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阴险的笑意。

/P

安叶尘抱紧了怀中的人儿,他真的无法想象,刚才还好好的让他去看一出好戏,现在,居然口吐鲜血的躺在地上了!

/P

如果因为后背受创,蓦詈国就有机会挑起和谷腊之间的事端了。

/P

那么,一定会发生一场难以避免的战乱。

/P

而导火线,就是后背首创的蓦詈国公主——琉心!

/P

而造成这个事因的,居然是自己心爱的王妃——鄢、心、妤!

/P

“啪!”安叶尘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手,还是一巴掌打了过去。

/P

訾睆精致的小脸承受不住两个人如此力道的打击,但她依然坚定住脚步,只是微微捂住了脸蛋。

/P

但是从外人的角度看来,就是别番感受了,而非……是訾睆太坚强……

/P

“贱人!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安叶尘阴冷的话语吐口而出,仿佛这贱人二字,他已经叫的习惯了。安叶尘自己,都被这句话而狠狠的呛到。

/P

“呵——”訾睆捂脸,锐利的目光像刀子一样直视他,仿佛要把他看穿。

/P

訾睆感受不到脸上的痛楚,有的,是在安叶尘叫她贱人后,心底的痛楚。

/P

原来,她中情已深,不是没有察觉,只是她一直在逃避这份感情,一直……

/P

都不肯承认。这……始终是她……自欺欺人!

/P

原来,她的心中,安叶尘这个名字,已经占据了尹寞曛三个字……

/P

只是,她一直都……不肯承认。

/P

一切,都是她——自欺、欺人——

/P

“一山不容二虎。安叶尘,这是你的选择,我尊重你的选择。”訾睆冷冷的看着他,勾起一抹自嘲的浅笑,淡淡的语气,却是最最的疏离。“我感谢你。你让我学会动情,同时……也让我……学会死心。”

/P

訾睆毫不留情的说完,不再看那一脸复杂的安叶尘,她踉踉跄跄的捂住脸,跌跌撞撞的离开了这间屋子,可没走几步,訾睆就跌在地上,昏死过去……

/P

一切的一切,顿时……了然……

/P

柳叶随后而到,她看着鼎立的安叶尘,再看看琉心,看看訾睆,暗叹一声“还是来晚了”!

/P

“王爷,柳叶对你……真的……死心了……“柳叶的脸上,不复存在嬉皮笑脸,因为,它随着某人的昏迷,而消失……

/P

安叶尘这才感觉到,一股锥心的痛楚,真的……很痛!

/P

突然,在任何人都没有察觉的那刹那,一个黑色的身影如鹰一般迅速的带走了訾睆。

/P

院落又回复了冷清,而这冷清下,有谁知道隐藏了怎样的”不能说的秘密?

/P

/P

现在开始,阴谋卷全卷结束。

/P

《妃回家吃饭》第一大卷也完结了。

/P

大约在1、2月份倾将推出《妃回家吃饭》第二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