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求医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13更新时间:22/07/18 12:23:44
“大夫,求求您,求求您救救她好吗?”

/P

“唉,不是老夫不想救,只是这姑娘已经没了活下去的念头了,加上她先前吸食的迷乱散太多。这东西可是有副作用的啊,反正她也不想活了,你就让她去呗,女人嘛,不还是多的是。只是可惜了这么一副漂亮的脸蛋了……”

/P

“……”他的眼前顿时迷茫一片,他看见星星了,一闪一闪的,还有的,在燃烧……

/P

墨含蒴噗通一下,双腿一软,对着那老大夫跪了下去。

/P

老大夫满眼的惊诧之色,慌乱着想要扶他起来。

/P

墨含蒴平静的看着那躺在床上的安静睡颜,眼睛又是淡了一圈。

/P

“罢了……”老大夫长叹一声,“现在这世道怕是少有你这样痴情的男子了。”

/P

墨含蒴没有表情,跪在地上的双膝仿佛已经麻木,眼前,只有那闪烁着的星星。

/P

“不过年轻人,以老夫的医术还是无能为力了。可是老夫听说,在世外桃源有一个医仙,或许,你可以去找他……”

/P

不等老大夫说完,墨含蒴黯淡的眼神又亮了起来,对着老大夫重重的磕了一个头。

/P

“不过……”老大夫话锋一转,“听说世外桃源外布满迷雾,且笼罩着层层阵法。而那医仙也是生的怪癖,凡是痴情人去求医的,他统统不救。年轻人,你……”

/P

“我不管,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要去试试。”墨含蒴漂亮的紫瞳顿时闪耀着灼灼的光色。

/P

=========================

/P

“医仙!!!!”墨含蒴抱着娇小的訾睆,在那迷雾一般的森林里大喊着,他抬头看着头顶那越来越暗的光线,顿时有些心灰意冷。

/P

“谁找我?”就在墨含蒴低头之际,一个蛊惑般的声音环绕在他的耳边。

/P

墨含蒴一个激灵,身上敏感的细胞有了鲜活的循畅,他微眯双眸,漂亮的紫色掩盖不住万般风华:“谁?!”

/P

“呵呵……”那魅惑一样的声音响起,浅浅的笑意却像极撒娇的少女。墨含蒴打了一个寒噤:好恐怖的人。虽然还没听出是男是女……

/P

“哎呀呀,你不用那么戒备,人家是好人了啦!”声音中透着某种娇嗔,墨含蒴无语:从来不医治痴情之人,这样也叫好人?!

/P

“哎呀呀,不要那样想人家了啦。”想是看出了他的想法,那个声音中带了几份凌厉,“还是死人好玩,不会说话。哼,要不是你声音那么大,吵醒了人家睡觉,人家才不出来呢!”

/P

墨含蒴只感觉耳边一阵轻轻的风,顿时,一个人影立在他面前。

/P

/P

哇,出山了。

/P

忍了几个月没更文,好难受啊!!!

/P

今天还有更新,但不会全发。

/P

老样子……做存稿的说……

/P

还有啊,哪位筒子能帮伦家把409变成410?这样看着很难过的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