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神医老变态流月倾是也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370更新时间:22/07/18 12:23:45
墨含蒴怔住了。

/P

眼前娇笑着的人儿一袭红衣,飘飞的袖袂扫过他的脸庞。那么艳丽的红色,却一点也不让人觉得俗气。明明是个明眸皓齿的男子,那一身艳丽耀眼的装束却让人以为是个妖精一般的女子。

/P

艳丽,艳丽。

/P

耀眼,耀眼。

/P

高调,高调。

/P

魅惑一般的桃花眼里闪烁着一抹抹阴冷的光色,淡淡的红唇,眉心一点暗红的朱砂,晃了所有人的心。尖尖的下巴,淡淡的红唇却因那灼灼的朱砂而失了颜色,愈发显得他妖艳不俗,魅惑万分。

/P

眼前的男子注视了墨含蒴很久很久,终于,他注意到墨含蒴怀中惨白脸色的人儿,才咯咯的笑了。

/P

方才眼中的阴冷一扫而过,不复存在。

/P

似乎,看见美的事物总能让他心情大好。

/P

他的眼睛瞟向那沉睡的女子,只一眼,就让他的心颤动……

/P

是她,是她吗?这几千年来,心中那个默默的守念,让他坚持了人间几千年的岁月,是她吗?是她吗?

/P

她回来了,她来找他了吗?

/P

她终于,肯再多看他一眼了……

/P

他的眼底,有着难以抑制的欣喜,还有一丝……沉痛。

/P

墨含蒴一愣,紫色的瞳闪烁着不解:就算是爱好美的事物,也不至于这样吧?

/P

良久,两人对峙的身形不曾动过。

/P

良久,墨含蒴才对着那个男子深深一拜:“神医,恳请你救救她!”

/P

语气,毋容置疑。

/P

男子身形一歪,似是想起了什么:“她……怎么了?”

/P

“迷乱散……”

/P

男子只觉得脑子一嗡,睆儿,你当真,如此绝情?!

/P

===============

/P

“好了。”男子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眼神紧缩在那苍白却绝美的脸庞上,目光有些痴迷。

/P

还好只是少量的迷乱散,没事。

/P

“多谢神医救命之恩。”墨含蒴对着男子一拜,瞬间又恢复了那傲人的神情。

/P

“呵呵,这位小哥多礼作甚?在下流月倾。流水的流,月亮的月,倾城的倾。当然,也是寒沫倾的倾。呵呵……”(某倾无语:管我嘛事儿啊?)

/P”……”墨含蒴没有理会流月倾,只是对于他对訾睆流露出的痴迷神情有些不满。

/P

“哎呀,这么俊秀的小哥皱了眉头可就不好看了。哎呀呀,快坐下坐下,月倾去倒杯水给您喝,这千里迢迢的赶来多不容易呀,喝喝水润润肠子吧。”

/P

墨含蒴无语,在流月倾的搀扶下颤巍巍坐下:谁不知道这天下第一神医流月倾是个毒怪?谁知道这椅子上有没有涂什么毒药……

/P

墨含蒴只是很狐疑的看着流月倾,殊不知衣袂牵扯住一方高颈陶瓷。

/P

眼看那瓷器就要摔碎,流月倾大呼一声,飞身抱住陶瓷,还象征性的用红色的丝帕轻轻擦拭着:“哎呀呀,这可是上好的陶瓷,人家花了50两碎银买来的呢,这要是碎了,得多可惜啊……”

/P

“……”

/P

墨含蒴只想说:大哥,50两真的不多……

/P

/P

码字码的手指好痛痛哦。

/P

今天先发这么多,接下来的是存稿。

/P

嘿嘿,筒子们,流月倾这个形象是不是符合你们心中的妖孽呢?

/P

嘿嘿,他可是个活了上千年的老变态了。

/P

至于他是怎么认识睆睆的,有待探究哦。

/P

话说,流月倾和睆睆之间会有点像倾新文里的女猪和一男猪,筒子们原谅下哈。

/P

推荐+收藏+留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