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倾哥哥的朱砂,只为你点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30更新时间:22/07/18 12:23:45
==========偶今天晚上晃了一个小时,还是回来码字充实点~~~==========

/P

屋子里一阵乒乒乓乓过后,一声轻咛传来:“唔……”

/P

两个人立马扔开宝贝的要死的瓷器,飞也似的奔向訾睆床前。

/P

“小睆你醒了?”墨含蒴紫色的眼眸散发出靓丽的光彩,目光有些鸡冻。

/P

而另一边却没有说话,墨含蒴惊讶的反过头,小睆醒了,他不是应该很开心的吗?怎么……

/P

訾睆一抬眼,目光顿时被那艳红的身影所吸引。

/P

那黑曜石一般的眼睛里仿佛有一股浓浓的气息在流动着,眉心一点妖治的朱砂也放射出万般光彩。

/P

“你是……”好熟悉的感觉。

/P

訾睆好想抚上他的脸庞,像朋友之间一样,似乎流动着淡淡的不同情绪。

/P

訾睆的手有些颤抖,这里是哪里?为什么,为什么他的眼眸让她感到那般的熟悉?那朱砂……

/P

==================

/P

“倾哥哥,你额头的皮肤好好哦。”女孩痴痴的望着男孩,奶声奶气的声音却没有一丝惊艳。

/P

“是吗?睆儿喜欢哥哥就给你好不好?”男孩扯动艳红的衣裙,声音却带有少年的独特磁性。

/P

“耶?皮肤也是能给人的吗?为什么娘亲说这是天生的呢?”女孩傻傻的撑着脑袋,反复琢磨着,“哎呀,不想了,浪费脑细胞,好纠结哦!”女孩嘟起嘴巴,娘亲说脑细胞耗多了是会变傻的,嗯,脑细胞很重要,虽然她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某倾:看出来了吧?今年穿越人士还不是一般的多……)

/P

“呵呵……”男孩点着女孩的额头,“倾哥哥不给就是了,这样睆儿也不用纠结了。睆儿,倾哥哥为你保存这一片皮肤好不好?”

/P

“好啊好啊。”女孩兴奋的叫着,一颦一蹙都牵动着男孩子的心。

/P

他多希望,多希望睆儿能这样无忧无虑下去。

/P

“嘶——”男孩子倒抽一口气,他咬破手指,用力的在眉心一点。

/P

男孩的眉心突然用力一合,那妖治如血的颜色顿时和额心融为一体。男孩的眉心顿时出现一点暗红色的朱砂,愈发衬得他魅惑万分。

/P

女孩呆呆的看着那眉心的朱砂,愣愣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P

男孩紧紧的拥住女孩,在她耳边吐气如兰:“睆儿,倾哥哥的朱砂,只为你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