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曛某人=华丽丽滴出场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09更新时间:22/07/18 12:23:47
突然,从树林内射出一根红线,流月倾面色一变,低喃着:“没病?!”

/P

流月倾暗叫不好,只见正要收回的红线却是怎么也拉不回来了。

/P

知道对方已经发现自己,流月倾干脆从树林后跳出来了,他不耐的低吼一声,艳丽的红衣飘舞的好不自在。

/P

“呵呵,果然是你。”方才还哭的肝胆肠断的男子面色一凛,脸上的笑意愈发张狂。流月倾只感到一股难以压制的气息袭来,眼前这个男子,让他不得不防备。

/P

男子看着流月倾自觉的后退一步,眼底的笑意更深,却一直未到眼底。

/P

流月倾心下一滞:好危险的男人。

/P

流月倾暗叹自己大意:方才他哭泣的时候分明没有抽噎的声音,这么精密却又拙劣的伪装,自己为什么没有发现?!还有他的眼睛,分明不曾直视过他怀里的女子,自己怎么就这样被骗过?!

/P

“树林后面的朋友还要待到什么时候呢?”明明是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却让流月倾神色一滞,感觉一阵阴深深的风吹过耳边。

/P

“呵呵,兄台真是说笑了。”訾睆大步一抬,嘴边叼着一片叶子就拉着墨含蒴大大方方的走了出来。她的脸上,还挂着明媚的笑容。那笑容,让男子恍神。

/P

尹丞域心下一凛,暗暗告诫自己来这里的目的。瞬时,脸上又恢复了阴冷的笑容:“你是唯一一个不怕我的女人。”眼眸中,有一丝惊讶,却不是惊艳。

/P

訾睆嬉皮笑脸的吐掉叶子,嘴里还哼着“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

/P

突然,她一歪头,咯咯的笑起来:“我为什么要怕你?”

/P

尹丞域也笑,笑的让人捉摸不透。訾睆突然觉得:这个男人是自己不能惹的。

/P

果然,尹丞域在耳边一摸,“哗”的撕下了自己的人皮面具。

/P

訾睆愣住了。

/P

好俊美的男人。

/P

他的眼睛,有着血一般的颜色,那么诡异,那么疏远。

/P

他的肌肤似雪,更增添了一份魅人之色。

/P

訾睆不敢再看,她会觉得自己很猥琐,很龌龊。为什么,看到他的脸,她会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P

“记住我,我叫尹丞域。记住这张脸,因为以后,你会天天都看着它!”尹丞域高深一笑,“我不多说了,接下来,是故人相见的时刻。訾睆,再、见。”

/P

訾睆愣愣的看着眼前空无的那方土地:好鬼魅的男人,同时,也很危险。

/P

訾睆呆滞的眼神有些空洞,脑海里还浮现着那飘飞的衣袂,和那诡异的双眼。红色,妖治如血。

/P

“小睆……”一个声音传来,訾睆顿时醒过神来。这才发现,她的眼前,站立着一个俊美如神祗一般的男子。这痞痞的笑,给了她一种熟悉的感觉。

/P

可是,他……

/P

那从天而降的姿态,那幸福而欣慰的笑意……

/P

为何,如此熟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