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曛某人=华丽丽滴出场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43更新时间:22/07/18 12:23:47
那从天而降的姿态,那幸福而欣慰的笑意……

/P

为何,如此熟悉?

/P

好像,好像,心底的那份空缺有了甜甜的弥补。

/P

是他吗?可是为什么,心里面,还是有那种空荡荡的失落感?那么浓重,压的她无法呼吸……

/P

到底,是谁?

/P

是谁?

/P

是谁和她有着一段不堪的过往吗?抑或是……断肠之恋?!

/P

訾睆被自己的想法雷到,她有些无语的翻翻白眼。而这个白眼,却让尹寞曛狂喜:多么熟悉的神情?!小睆,真的是小睆!!!

/P

“小睆!”尹寞曛鸡冻的上前就给了訾睆一个大大的拥抱。

/P

訾睆被人猝不及防的抱住突然有些晃神。

/P

而她的第一反应,却不是推开他!

/P

他的怀抱很温暖,让她有家的感觉。可是,她一向不是最讨厌别人的亲密接触吗?更可况,是个只见了一面的陌生人。

/P

究竟,是怎样的过往?可以让她撤去那应有的防线?

/P

“小睆。”尹寞曛激动的呼喊着,这个他心心念念的名字,在这一刻仿佛怎么也念不够。

/P

“对不起,请……请你先放开好吗?先生。”訾睆有些恋恋不舍的脱离了尹寞曛的怀抱,与他保持两米远的安全距离。不管怎么说,和陌生人不要太接近,这是原则。也就是……传说中的“明哲保身”!

/P

“先生?!”尹寞曛蹙眉,眼眸里,是掩盖不住的失落。

/P

她叫他什么?

/P

她叫他先生了。先生……先生……

/P

“先生?”訾睆自以为自己还没有完全熟悉古代的生活,叫先生应该也是以前保留下来的习惯吧。嗯,古代人听不懂也是情有可原的,嗯,可以理解。

/P

正当訾睆准备换一个称呼时,尹寞曛有些伤感的声音响起:

/P

“偶像,你的angeldevil不要了吗?”

/P

訾睆一怔:angeldevil?!公司!!!她幸苦了几年打拼下来的国际公司!可是,他怎么会知道?

/P

“像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树见树死,鸟见鸟呆,车见车爆胎,小强见了变大强,旺财见了变破财的宇宙天才无敌美少女……”尹寞曛面无表情的念着,眼眸里满是沉痛。

/P

随着訾睆逐步放大的瞳孔,那亚麻色的发丝渐渐有了生机。

/P

“我是那么的至高无上,看见了吗,我的头上有着一顶顶美丽的光环,我,就是仙女下凡的最好见证……”尹寞曛那黝黑的瞳孔已经有了水雾浮现。多么熟悉的话,这是他,念了十八年的话!他满心憧憬着他们的再见,可是,为何早已是物是人非?

/P

“我就是第二个雅典娜!我怎么能只是做人呢?我是神啊,做人简直是对我的侮辱……”本应是那么激动的话语,到了嘴边,却再也没有了那从前的回味。渐渐的,声音已经有了呜咽。到底,是谁在意了谁?

/P

说不只是欣赏,他们之间,连超越欣赏,都只是一种奢望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