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所谓隐居——传说中的鸡飞狗跳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536更新时间:22/07/18 12:23:48
訾睆愣住了,彻彻底底的愣住了。

/P

她的脑海中,支零破碎的记忆闪过。一个又一个的片段拼凑,她顿时头痛欲裂。

/P

“啊!!!!”訾睆撕心肺裂的声音传来,流月倾拉住欲要上前的墨含蒴,心疼的咬咬唇:“让她想!她若是不想起来,这辈子都会被梦靥折磨着。这个关卡,她注定要过。”

/P

墨含蒴是有私心的。他不想訾睆想起过往。不论是尹寞曛,或是安叶尘。对于訾睆来说,回忆,才是最大的伤害。他希望,訾睆能忘记回忆,重新开始。可是,这看上去已经不太可能了。

/P

墨含蒴咬咬牙,听着訾睆那无助的惨烈叫声无能为力。便又乖乖退了回去。

/P

“我们先走吧,相信待到她回来时又是好好的了。”流月倾抿唇,深邃的眸子让人看不懂。那妖治的朱砂在看到倒在尹寞曛怀里的訾睆时有些黯然。

/P

“嗯……”有些无奈,墨含蒴跟着流月倾飞身离开,目光,却一直锁住訾睆的身子不曾离开。

/P

================

/P

“啊!!!!”訾睆惨烈的叫声让尹寞曛的心一阵又一阵的抽痛。訾睆,他的小睆,都经历了些什么?

/P

早在来这的路上他就听说尘王对王妃大打出手,毫不在乎往日情面。本来他不以为然,现在看来,这都是真的了!

/P

安叶尘,你给我记着了。

/P

“小睆,你清醒点。看着我。我是尹寞曛啊!”尹寞曛一身尊贵的痞气现在看来有些不知所措,面对小睆,他依然什么都不是。

/P

“啊!!!”

/P

“啊!!!”

/P

不知道过了几轮叫喊,待到訾睆头痛欲裂时,尹寞曛咬咬牙,对着訾睆的后颈劈手下去。

/P

================

/P

“唔……”訾睆在尹寞曛的怀中幽幽醒来。抬眸看见那熟悉的脸,訾睆幽幽的笑了。

/P

那笑容,天真依旧,单纯依旧,同时,倾国依旧……

/P

“曛……”气若游丝的一丝气息传来,却让尹寞曛欣喜万分:她,是想起他了么?!她,还记得他!也就是说,他,在她心中,是有地位的对不对?!

/P

訾睆,他的小睆。

/P

尹寞曛眼眸噙泪:小睆,我知道你需要人守护。如果,天下人都伤害了你,那么,由我来守护你,可好?如果,你不需要我的守护,我会……心甘情愿的退出……

/P

“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哭了?”訾睆心疼的捧起尹寞曛的脸庞,曛,你的心意我知道,一直都知道。可是,不要这样伤害自己好吗?

/P

訾睆水波流转般的目光扫到尹寞曛那又清瘦了几圈的下巴,慢慢的……将她温润的唇瓣印了上去……

/P

尹寞曛心下一滞,瞳孔欣喜的放大:小睆,他纯洁的小睆。从未主动过,因为他知道,訾睆,就是个没有心的女人。

/P

尹寞曛擒住訾睆的舌尖,轻轻描绘她甜美的唇线。他的舌尖突然如蛇一般缠绕起来,让訾睆有些害怕的不知所措。尹寞曛淡淡的勾勒訾睆的红唇,他不知道,他能这样对她多久。可是他知道,他要让她放松,真真正正的属于她。因为,他们都是纯洁的人。

/P

訾睆被尹寞曛吻的有些头晕,不善接吻的她脸上霎时浮起两片红晕,呼吸,开始有些急促。

/P

暧昧的气息晕绕……

/P

尹寞曛的舌头一直停留在訾睆的嘴里不肯出来,那么甜美的气息,那么温暖的感觉,都让他难以放开。

/P

他的訾睆,是天下独一无二的。

/P

一生一世一双人,他不知道,他是不是訾睆的那双人。至少,他清楚,訾睆,是需要抓住的。否则,

/P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再也回不来了……

/P

/P

hoho,偶可素下了大功夫滴!!!

/P

像偶这样滴纯洁小娃,写吻戏好羞羞的feel……

/P

当然,由于经历的大风大雨太多,见到的雷人事太多,脸皮厚了……

/P

现在居然没啥感觉……

/P

切腹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