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所谓隐居——传说中的鸡飞狗跳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662更新时间:22/07/18 12:23:48
否则,

/P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再也回不来了……

/P

正是知道,所以了解。而她訾睆,便就是这样一个一失去就再也不复返的女人。

/P

因为,她没有心。

/P

一旦被伤过后,她只会选择躲避,而不是迎难而上。她知道,怎样能够使自己的伤害降到最小。毕竟,失忆也不过是一个借口,一个逃避的借口而已。

/P

尹寞曛终于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她,看着訾睆倒在自己怀里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尹寞曛顿时觉得:这,也是一种幸福。

/P

安叶尘……或许,他是最傻的,在国家的利益和自己的幸福之间,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国家的利益。这种男人,不适合訾睆,她想要的,只不过是属于自己的季节,和那永远罩着自己的一方蓝天。

/P

不论是隐居于山林之间或是光明正大的生活于官场,只要有自己的季节,对于她来说,都无所谓。

/P

訾睆静静的呼吸,尹寞曛低头看着訾睆,而她也正好抬起头。

/P

两个人相视一笑,訾睆突然释然般的倒在尹寞曛的怀里,就这样,静静依偎着。

/P

尹寞曛嘴角咧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一双修长的手已经揽上了訾睆纤细的腰肢。

/P

他们之间,已经不再是欣赏了……

/P

=================

/P

“小睆,你回来了!”墨含蒴踱来踱去的脚步突然一滞,抬眼看见依偎在尹寞曛怀里一脸幸福的訾睆,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小睆,好像已经不需要他了……

/P

墨含蒴低眸,自己在这里,也不过是个多余是么?

/P

墨含蒴静静的看了两人一眼,郎才女貌,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他,又算什么?……

/P

静静的……静静的……离开,他……不希望成为多余的那个。如果是的话,那就让他成全,只要小睆能幸福,什么都无所谓……

/P

而很可惜的是,我们亲爱的女猪脚訾睆童鞋,并没有发现墨含蒴的意图。

/P

=================

/P

“哎呀,你们两个回来了?”流月倾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妖媚的桃花眼中流转着无限风情的朝訾睆走来。

/P

“呵呵,月倾,我好像想起什么来了。”今天的訾睆心情特别好——某倾:废话,要不然她舍得叫“月倾”?!

/P

不知怎的,依靠在尹寞曛的怀里,会让她有种贪恋。或许,她这辈子也离不开他了。

/P

“是么?”流月倾艳红的衣袂有些黯然,其实,他也不希望他的睆儿想起来的啊……

/P

“呵呵,想起来就好。”流月倾又恢复了那副妖孽的神态,无视尹寞曛愤恨的眼神在訾睆面前卖弄风骚。当然,訾睆童鞋这种低智商的动物是没有看出来的……

/P

“小睆是我女人,请您老人家自重!”尹寞曛冷冷的出声,那眼神,咋看咋怒火中烧~~~

/P

“哎呀,讨厌,不要这么说人家嘛。”流月倾抚额,食指点上那妖治的朱砂,“其实人家很年轻的~~~”娇滴滴的声音简直要滴出水来。

/P

而流月倾童鞋又很理所当然的……顺势靠在了訾睆肩上。

/P

訾睆心底对于流月倾是有一种很强烈的熟悉感的,自然也就不会推开他。

/P

流月倾一见得势,双手又很不规矩的放在了某女的前胸。

/P

在外人看来,就像是很单纯的扶着訾睆,可是,在尹寞曛的角度看来就一切不尽言中……

/P

“流月倾,你!!!你自重!!!”尹寞曛刚要拿走流月倾的鸡爪,耳边訾睆的声音传来:“罢了,他要是喜欢就随他好了。”语气淡的不能再淡,而只有尹寞曛听出来了那语调中的一抹深深的chong溺。他的小睆,看来并没有生气。问题是,尹寞曛和流月倾都知道:訾睆这厮是因为根本不知道流月倾的目的啊啊啊啊!

/P

/P

收藏终于突破了540,好鸡冻好鸡冻!!!

/P

o(︶︿︶)o唉,筒子们说,《妃回家吃饭》这文文是纯洁点(ps:即那种稍暧昧的情节都没有)好呢还是走言情风呢?(ps:就是有点暧昧的,但是绝对保证纯洁。)

/P

好郁闷哦。纯洁点的吧,其实说来就没看头。言情点吧,倾这年纪又不是很合适。

/P

唉,好纠结~~~筒子们给点意见了啦(其实倾某人是想言情点的~~~~~飘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