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出桃源——墨含蒴出走鸟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59更新时间:22/07/18 12:23:49
最近都没有什么状态,成天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连码字也没精神了,都没有什么灵感的说。

/P

====================

/P

就这样过去了好几天,所幸一切都是平平安安的。在桃源里也就是鸡飞飞啦狗跳跳啦,没什么大事发生。也让訾睆更加觉的无聊。

/P

这样的日子任谁都会崩溃的。别说訾睆,就连一向无所谓的尹寞曛都有些坐不住了。

/P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两三岁啊,没了娘啊……”訾睆明丽的杏眼紧紧盯着一根枯黄的小草,“草儿草儿,你说,我要是能出去多好啊。”

/P

“是啊是啊,出去多好啊。”一道尖声尖起的声音响起。草儿莫不是成精了?nonono!是我们亲耐的訾睆同学正在自娱自乐~~~~~

/P

“o(︶︿︶)o唉”訾睆莫名的哀叹声响起,总感觉心里隐隐有些不安,似乎……似乎是要失去什么一样。可是,她又曾经拥有过什么吗?奇怪的感觉。

/P

“血染盔甲我挥泪杀,满城菊花谁的天下,宫廷之上狼烟风沙,生死不过一道刀疤……”

/P

“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P

“如果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它的终场我会亲手写上……”

/P

訾睆这是怎么了?某倾:简单,精神错乱了呗……

/P

“唉。”一声似有若无的哀叹声传来,她极力想要压制住自己心中那抹浓烈的不安,可是一种更加不详的预感穿上心头。

/P

果真……

/P

“睆儿睆儿……”流月倾那妖孽一般的声音响起,一眨眼的时间,流月倾就已经到了訾睆跟前。那张祸国殃民的脸上也难得的正经起来。

/P

訾睆想推开他,因为她能感受到那种不详的预感正在蔓延。

/P

她不想听,一点也不想!

/P

“睆儿……”流月倾朱唇微启,“那个木头他……不见了……”

/P

“嗡……”訾睆脑袋一热,她……当然知道流月倾说的木头指的是谁。

/P

/P

某倾最近脑袋发热,在电脑边晃了一个下午一个字也没动。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P

但是,因为最近文文的成绩实在是太差,某倾信心大减。

/P

加之月考刚刚结束,晚上马上就要知道成绩了,某倾的物理和数学都没有考好,

/P

也有点失落的感觉。

/P

就这样了,有时间倾加更。谢谢大家

/P

这一章就当是发来娱乐一下的好了。么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