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隔墙有耳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14更新时间:22/07/18 12:23:49
见黑衣男只是揽住自己的腰,并没有太大的动作。訾睆暗暗松了口气,正在回想他所说的好戏,听见心盼的房间传来一个不大不小的声音……

/P

“主子。”恭恭敬敬的男低音,不是心盼。

/P

“恩。”优雅的声音传来,心盼的声音仿佛如一只慵懒的猫,致命的危险,“查到了?”

/P

“是。”男子轻手轻脚的说了些什么,然后訾睆就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在翻书,又像是在展开什么画卷似地。

/P

“看来,修榠真的出手了。”半响后,“暗夜宫要阻止我们吗?”心盼的声音有些沙哑和隐忍:“为什么暗夜宫总是和我们做对?!”

/P

一声闷响传出,虽然声音极小,却还是让訾睆吓了一跳。苍天,好暴力的女人!

/P

“主子息怒。”男子的声音依然毕恭毕敬,却不知怎么在訾睆听来,那声音似乎被放大了些。

/P

訾睆一惊,一抬眸便看见黑衣人低沉的面容下投射出幽幽的光。

/P

好奇怪的男人。

/P

“就先这样吧。呵呵,红衣就赏给你了。”喑哑的声音有些支离,却让男子大喜:“谢主子!”红衣是谁?訾睆没有多想,听见房间那边没有声响了。想必是男子已然离去,心盼也是在歇息了。

/P

知道再也听不出什么,訾睆闷闷的想:修榠,这名字好耳熟。到底是在哪里听到过呢?(某倾:汗死,这不是你前两天刚听到的吗?您老人家记性可真是没的说!)

/P

=================

/P

黑衣人的手还环在訾睆的腰上,而訾睆却在想在哪里听说过修榠。两人各有各的心思,一室宁静。

/P

夜色渐渐暗了下去,由于当初黑衣人破窗而入,窗户上还有一个大大的洞洞,冷风呼呼的吹进来。

/P

这男人把自己裹成一个木乃伊就算了,她訾睆还是只有一件里衣的啊啊啊!

/P

訾睆上下贝齿开始打颤,黑衣人终于意识到瑟缩在自己怀里的女子,便将自己的夜行衣脱下披在訾睆肩上。

/P

见訾睆如一直乖巧的猫儿一样,黑衣人有些惊讶:“你就不想看看我的真面目吗?”

/P

“不想。”斩钉截铁般的肯定,“反正以后也不会见面了,知道太多对我来说没有好处的。”

/P

黑衣人幽幽的眼眸中射出一抹赞赏:“谷腊的王妃果然是聪明。”那深邃的眸子,有着訾睆看不懂的情愫。管她呢,想那么多干什么?不是耗脑细胞么?本来她訾睆的脑细胞就不多的好不好。

/P

“慢走。”望着那如鱼一般轻巧的身子破窗而出,訾睆暗暗笑笑。等身影消失在夜色中,訾睆挥了挥手:“不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