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做本宫的太子妃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13更新时间:22/07/18 12:23:50
正当訾睆对着下台沉醉着的男人们盈盈一拜,即将下场时,她清楚的看见一双炙热的眼神,一直……一直锁在自己的身上。谁?让她那么熟悉?好像以前见过。

/P

不理会那幽幽的眼神,訾睆盈盈一笑,缓缓退进后台。

/P

訾睆的纤纤玉手轻巧的挑起面纱一角,那张倾国倾城的容颜一角还未全数展露,訾睆只感觉面上一凉。霎时,一名锦衣男子已经站在她面前。

/P

訾睆看不懂男子眼睛里掩藏着的复杂情绪,她只知道,那像一种生死离别过后的鸡冻和难以言喻的欢欣。可是,这位大叔,你鸡冻就鸡冻,干啥子握住她的手?你握就握吧,本小姐知道自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知道自己天生丽质难自弃,知道自己万人迷,但是……大叔,真的……好痛!

/P

不等訾睆艰难的开口,锦衣男子有些颤抖的摸上訾睆娇嫩的脸蛋:“心妤,真的是你?!”

/P

訾睆很想说:大叔,我不叫心妤,而且,你这招搭讪的方式已经out了。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教你一些搭讪的新潮方式,看你这么面熟,学费就打个9。9折好了。其实也不是很贵,来个50两银子,大叔,我相信你一定很有钱的……

/P

又一次不等訾睆开口,男子热烈的唇瓣已经贴上了訾睆的朱唇。

/P

那么霸道,那么蛮横的索取着訾睆口中的空气。一条舌头如蛇一般长驱直入,不停的索、要着訾睆的甜美。事情顿时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P

月溪龄觉得自己要崩溃了,这么久不见,他的心妤已经如此美丽。

/P

天知道当他看见他最爱的女人那么忧郁惆怅的在那方小小的天地之上,唱着那么平淡却透露出甜蜜思念的歌,看着那些狼一样看着她的男人们的时候,他是有多么心痛?

/P

他真的真的想把那些男人的眼珠全部挖掉!

/P

正当訾睆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弄的七荤八素的时候,月溪龄猛地放开訾睆:“该死,你都不知道吸气的吗?”

/P

訾睆艰难的摇头:“大叔,我认识你吗?”

/P

月溪龄有些气结:“你怎么可以忘记本宫?!本宫不管!反正你的初吻都给了本宫了,你的人也是本宫的了!从现在开始,记住这张脸!”

/P

訾睆有些无语,第二个叫她记住自己的脸的男人!

/P

苍天啊,男人这么多,她一个小脑袋怎么记得住?

/P

訾睆无力的抬头,一瞬间,好像被眼前男子周身蔓延着的霸气吸走魂魄。这是一个怎样的男人?刀削一般刚毅的脸,纤长浓郁的眉,一双鹰一样尖锐的褐瞳中显示着不容挑战的劝慰和独断。

/P

訾睆只想到了四个字:君临天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