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做本宫的太子妃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84更新时间:22/07/18 12:23:51
不过,再怎么霸气的男人,如果她不喜欢,她也没必要搭理。

/P

“先生,请你放手好么?”訾睆的语气中有些不耐,今天真是莫名其妙。不过是上台唱了一首歌就被一个流氓非礼了。唉,偏偏是看上去这么一个皇族的人,她訾睆就算被非礼了也不敢说啥啊啊啊!

/P

“放手?”月溪龄犀利的眸子闪过一丝怒火,他用力的掰过訾睆的下颚,“你居然叫本宫放手?你知不知道,为了你,本宫找遍了整个谷腊。为了你,本宫差点要跟安叶尘宣战!”

/P

訾睆的大脑在听到“安叶尘”这三个字时开始异常。这个名字好熟悉!

/P

到底,是在哪里听过的?

/P

她想去想,可是,一想到这个名字就头痛。好难过,算了,不想了。

/P

还是对付眼前这位大叔比较重要。

/P

看着月溪龄那双似乎要燃烧起来的眸子,訾睆微微吞口口水——虽然她很喜欢耍大牌,但是,在此等看上去像国家首领的人物面前,还是……算了吧……

/P

訾睆瞟瞟月溪龄紧抓住自己的手的纤长的手指,嗫喏道:“呃,大叔,如果你不想放,咱也不勉强你。但是……真的好痛……”

/P

月溪龄的怒气似乎有所削减,他小心的松开手,抱歉的说到:“不好意思,是本宫太激动了。”

/P

訾睆揉揉手,勉强的笑着:“没事没事,我皮厚,没事……”心里却很邪恶的想着:大叔你终于知道是你太鸡冻了啊,真怀疑你是不是从二十一世纪哪个精神病院穿越过来的……

/P

“不。”月溪龄突然提起訾睆的手,看着那渗出血丝的一个红印子,他剑眉微锁,“本宫不许你这么说自己,你是最完美的女神,你是本宫最爱的女人,心妤,对不起。”

/P

訾睆有些错愣:如果她没猜错的话,看他衣角那金色的蕾丝和身上不凡的佩戴和那个“本宫”的自称,少说也是个皇子级的人物。而现在,刚才,他对自己说了什么?对不起?!他他他他在道歉?!

/P

“心妤,实在是我太爱你了。你知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我日思夜想,每晚的梦里都能看见你的身影。可是,一到白天,我又要应付皇宫里的勾心斗角,阴谋诡计。心妤,只有你是我心底唯一的纯真。心妤,安叶尘不要你,是他太傻。嫁给我好吗?”

/P

訾睆被月溪龄突如其来的深情吓到:他在用“我”自称!他说了啥?

/P

嫁给他?!

/P

可是,他说的是:心妤,嫁给我。

/P

“我不是替身。”訾睆淡淡的开口,她的名字叫訾、睆,不叫心、妤。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