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如果你不想走,本宫可以等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90更新时间:22/07/18 12:23:52
“抱歉。”訾睆一下子晃掉月溪龄的手,确定距离月溪龄几米的距离后说道,本是无奈的语气也冷硬了几分,“这位太子爷,我想,你貌似还没有征求过我的意见吧。”

/P

“你的意见?”月溪龄若有所思的低下头,又忽的抬起头,俊美无斯的脸上闪过一丝不屑,“本宫可是太子,你也知道的。那么,本宫娶太子妃还需要经过太子妃本人的同意吗?”

/P

訾睆知道眼前这个男子的思想是根深蒂固的大男子主义,加上他尊贵的太子身份,那种霸权思想是没有人能够改变的。也就是说,跟他谈判,简直是痴人说梦。

/P

但是,她訾睆不是金丝雀,要她怎么样就怎么样那是不可能的。

/P

自己的世界,只能自己来主导。

/P

“太子殿下,你有没有听说这样一个道理?”訾睆很平淡的开口,一双杏眼流转出万般风华。

/P

“笑话,本太子报读诗书,四书五经,春秋大学,孙子兵法,治国之道,样样精通,还有什么没听说过的道理么?”月溪龄的眼中写满了蔑视二字,訾睆顿觉得自己的话貌似有点多余。

/P

“太子殿下,你说你是因为爱我才要娶我当你的太子妃。是么?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一个弱女子怎么能够抵挡住皇宫之中的风起云涌?你说你爱我,而且我知道你以前一定认识我,知道我。可是你觉得我像是一个能让自己的后半辈子都在深宫里度过的女人吗?我不是金丝雀,被关在华美的鸟笼里成为人们漂亮的摆设。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不要囚禁我,让我追求我自己的自由,去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P

月溪龄有些震撼,听着訾睆说完,他的眼神越来越犀利。

/P

訾睆有些后怕,对于这位有着极其眼中的霸权思想的太子殿下,她觉得自己的话有些多余。其实多不多余无所谓,但是,为了她光明的前途,为了她的自由,她应该要改变这位太子殿下的思想!

/P

“太子殿下,如果你为了自己牺牲别人的自由,你还有什么资格来说爱我?!”最后一声义正严词在空气中回荡。说完訾睆就后悔了……

/P

看着月溪龄愈发深邃的眼神,訾睆觉得自己的死期到了:她刚才都干了些神马?她顶撞了太子啊啊啊!

/P

良久,等到訾睆的脖子都有些酸的时候(某倾:因为某睆海拔太低,看着月溪龄筒子时需要仰起头,所以……某睆:操你TMD寒沫倾,没事不要老是揭老子老底!),听见月溪龄无力的哀叹了一声:“为什么?”

/P

其实訾睆也很想说:太子老大,YOUASKME,WHOMEASK?

/P

“罢了……”幽幽的叹息传来,月溪龄无力的摸上訾睆细腻的脸蛋,“如果你不想走,本宫可以等。”

/P

/P

o(︶︿︶)o,月溪龄筒子多乖啊?多深情啊?为了訾睆,他可以等~~~~~~(某睆:给老子滚!)

/P

o(︶︿︶)o,其实倾也很乖的,所以,你们这帮人再不给票老子就要爆发了!!!

/P

(某睆飘出:各位筒子,这位作者筒子素质太低,粗口太多,大家不需加以理睬,飘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