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好久不见,尘王妃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09更新时间:22/07/18 12:23:52
一连好几天,訾睆都没有上过台了。其实她觉得兰姨人很好的,很和善而且,她有一种自内而外的兰花香,与她接触,会给人一种莫名的亲和力。虽然訾睆很奇怪为什么那种兰花香让她有些不安,但是她知道,兰姨没有理由害她。或许是她太傻,但是她相信她。

/P

最近这两天兰姨没有让她上台,因为她说:“若是让那些男人天天见到你,对于他们来说,你就少了一分神秘。”

/P

兰姨说的没错。所以訾睆也正在想着月溪龄的话:到底要不要跟他走?

/P

正想着,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倾城倾城,快开门。”訾睆打开门,看见一脸慌张的婢女急急忙忙的冲进她的屋子,扶着她在梳妆镜前坐下。

/P

边给訾睆麻利的梳着发髻,她一边唠唠叨叨的说到:“倾城啊,你不知道。自从上次你出去唱了一首歌之后,整个谷腊的京城都火了起来。到处都是你唱的那首歌的歌词,达官贵人以会唱你这首歌为标准。就连倾城苑里的老师都开始教这首歌了呢!”

/P

其实訾睆真的很想说:唉,没什么没什么,我唱的歌(某倾:不是周杰伦的歌吗?)嘛,唉,大家心里都知道那个效果,干嘛要说出来呢?唉,真是真是的……

/P

“这次怎么突然要……”訾睆抚上自己绝色的容颜,又想到:尹寞曛和墨含蒴他们看中的是不是只是这幅皮囊?如果有一天自己人老珠黄,他们又该作何感受?

/P

“唉……”突然听见小婢女一声叹息,“听说是羽国的王爷来访。因为这是尘王名下的产业所以便首先来访。加上当羽王爷一看到名单时就指名要你了。”訾睆还在奇怪为什么这个小丫头要叹气,正听的小婢女怀春般的声音柔媚的响起,“听说羽王爷可是羽国一个美男子,唉,要是能见上一面叫我去死都值得了。还是姑娘好命,这样就被他点上了。”

/P

訾睆在心里好笑:指名要自己,只有两种可能:第一、这个羽王爷有个故人也叫倾城。第二、倾城这个名字太嚣张,他想看看到底有谁有这样的胆量叫“倾城”。

/P

======求推荐*求收藏======

/P

半响。

/P

訾睆莲步微移,面上蒙住一层薄薄的纱巾,婀娜多姿的走上二楼。随着她头上一支兰花簪的摆动,她能感受到二楼一直有一个炙热的眼神在盯着她。到底是谁她也说不清楚,那种眼神……

/P

直觉告诉她,这是一个对她探究好奇大于爱慕的男人的眼神。

/P

“吱嘎。”訾睆轻轻推开房门,她知道,这个羽王爷对于“倾城”的名声很重要,她不能疏忽。

/P

“好久不见,尘王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