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走了个霸道太子爷,又来个白眼狼王爷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284更新时间:22/07/18 12:23:53
“好久不见,尘王妃。”

/P

訾睆身子一抖,为什么,听见那个尘字会让她的心一滞?奇怪的感觉,訾睆却马上冷静下来:“呵呵,倾城不知道王爷在说什么。”訾睆很自然的为南宫羽沏茶,只见正在把玩着一个价值不菲的白玉戒指的南宫羽突然紧紧抓住訾睆沏茶的手。

/P

訾睆疑惑的看着没有太大动作的南宫羽,想要挣脱却怎么也挣脱不了那种力道。

/P

正当訾睆想要放弃挣扎时,南宫羽突然一个反手把訾睆拽到自己的怀里。

/P

訾睆正要慌忙的起身,不料耳边传来南宫羽温热的气息:“你说你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那么……有没有勇气让我揭下你的面纱?倾、城?”虽是询问,却有着一种无容置疑的语气。

/P

訾睆想要掰开环在自己腰上的修长的手——她明明记得和这个危险的男人没有交集的啊!

/P

无奈在男人面前,一个女人的力气实在是相形见绌。訾睆只好无奈的正视南宫羽的眼睛:“我没有招惹王爷您吧?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南宫羽当然知道这个“这样”是哪样,但是那双魅惑一般的眼睛却渐渐溢满了深情:“妤儿,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

/P

不等南宫羽说完,訾睆突然变了脸色,费尽力气终于脱离了南宫羽的桎梏。

/P

妤儿妤儿,又是心妤!她叫訾睆,不叫心妤!她不是一个替身!一个叫心妤的女人的替身!

/P

她訾睆是好脾气,是吃软怕硬,但不代表她就可以没有一个忍耐的底线!没有一个女人会希望作别人的替身,即使她和眼前这个男人没有什么交集,也不可以!

/P

“我只说一遍:我听不懂王爷在说些什么,而且,我叫倾城,不叫妤儿!”

/P

訾睆那一句是吼出来的,南宫羽好像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与否,他优雅的起身,抚了抚月牙袍上不明显的褶皱,轻轻的说:“一个名字而已,有那么重要么?”

/P

“有!”訾睆的口气是斩钉截铁的肯定,“你不明白,一个人被误会成别人的体会!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身份只能是你们口中的那个‘妤儿’的替身?!南宫羽,我不怕你,我再说一遍:本小姐叫倾城,不叫心妤!”

/P

“唱一首《蛇舞》给我听吧。”訾睆被南宫羽突然的话怔住,为什么月溪龄和南宫羽都知道现代的歌曲?月溪龄让她唱《倾国倾城》,而南宫羽却让他唱《蛇舞》,难道,这两首歌那个心妤曾经唱过?所以,他们叫她唱是想证明自己到底是不是“心妤”?!

/P

“为什么?”南宫羽不是傻子,他好像知道訾睆看出了自己的用意,便不可置否的笑笑:“倾城苑正在教这首歌,但是学费太贵。我想你身为倾城阁名震京城的花魁不会不知道这首歌吧。”

/P

“尼罗河悄悄漫过纸莎草,蜿蜒像一袭不带感情的纱袍。

/P

而你转身为我舞蹈,为寂寥的大地舞一场惊叹号。

/P……”

/P

不是訾睆没有发现南宫羽话中的万千漏斗,只是她知道,就算自己不唱,他也有更多更完美的方法来试探自己。

/P

如果注定了当替身的命运,她訾睆,是绝对不会妥协的!

/P

/P

哎,失忆的娃就是这里不好。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P

现在某倾的成绩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一票难求!

/P

好不容易破500了,好鸡冻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