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惹怒+暧昧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06更新时间:22/07/18 12:23:53
“好,你不是妤儿。”南宫羽掰着訾睆尖尖的下巴迫使她正视自己,魅惑一般的声音淡淡的响起,“我知道你不是她,你是我的倾城……”訾睆差点就要陷入那浓浓的深情中去,可是她却深深的了解:在这种只为了肉、欲而存在的青楼,即使不充斥着糜烂的气息,也始终逃不掉欲、望画的圈。男人,不过是为了一具足以让他们欲仙、欲死的**罢了,那种肤浅的爱根本就不值一提。等到一个女人失去了自己的容貌,那些仰慕者又恢复了一副副尖嘴猴腮的模样。所以说,在青楼的女人,不值得沦陷,也不能沦陷!

/P

她不会沦陷,因为她知道,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

/P

“放手。”訾睆冰冷的声音伴随着一个清脆的巴掌声和谐的响起。

/P

南宫羽摸上自己被打的右颊,眼神愈发的阴鸷。霎时,南宫羽的周身弥漫起一层晦暗的气息,恐惧,第一次占据了訾睆小小的心头。

/P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干了什么?”平淡的语气中透露出丝丝愠怒。訾睆没有想到:一个巴掌就能使这个白眼狼+极度腹黑的王爷被惹怒!可是她也没有做错啊!

/P

这个男人一开始就对她不规矩,态度又那么轻浮,怎么,本小姐教训登徒子还犯法了?正所谓王子犯法当与庶民同罪的嘛……(某倾:不是天子犯法吗?)

/P

“我知道,我刚才打了王爷您一个巴掌!”訾睆的声音里听不出一丝颤抖,却见南宫羽的脸色一变,那如玉的俊脸上又蒙上一层玩味和蛊惑。“很好,果然是本王看上的人。”南宫羽不说话,他有些渴望的恐怖眼神使訾睆无地自容。

/P

南宫羽一步步逼近,訾睆一步步后退。

/P

“你可知道,本王的脸,除了她之外你是第一个。”訾睆正在思考这个“她”说的是哪位美眉,突然感到身后一痛,訾睆知道,她已经挨到墙面了。

/P

怎么办?

/P

“怎么办呢倾城?你好像已经没有退路了哦……”南宫羽嗜血一般的舔舔有些干涸的嘴唇,望着訾睆那如受惊的小兔子一般略带恐慌的眼神,他的眼神已经有些迷离。

/P

美人就是美人,轻易便能勾起男人的欲、望。当然,訾睆这么CJ的娃是不清楚,在这个时候嘟起嘴巴是一种多大的诱、惑。

/P

“喂。”訾睆真想举一面白旗,老大,您强,我斗不过您。“我没有惹你吧。不就是打了你一下吗,还不是因为你态度太轻浮,动作不规矩,所以……”

/P

“哦?”南宫羽好笑的看着訾睆多余的辩解,“也就是说,你打我是因为我的态度还不够轻浮,动作还要更规矩……”故意曲解訾睆的意思,却引来訾睆不满的嚷嚷:“不是不是啊……唔……”

/P

/P

某倾奋发中:筒子们,倾为了真正言情,啊!倾做了多大的牺牲啊啊啊!

/P

票啊票啊,不给票的筒子们良心何安?小心倾叫安叶尘出来揍你们哦哦哦

/P